2010-02-17 13:55:43Kiki

希望她替我對你更好

不管是之前做過還是沒機會去做的事

以後可能沒機會再對你好

我只希望........她可以比我對你更好

 

在你睡醒戴上眼鏡前有人可以幫你擦擦眼鏡

在你睡醒之前有人可以幫你買好早餐

在你工作疲累之後有人可以幫你按摩 紓解疲勞

在有空的時候有人可以幫你染頭髮 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

在有空的時候有人可以幫你摺衣服 整理環境

在有空的時候有人可以傳一些加油打氣的簡訊

在有空的時候有人可以樂意陪你喝茶聊聊天、一起看報章雜誌

在假日的時候有人可以耐心的教你英文

在假日的時候有人可以陪你一起打球

在假日的時候你不想出門有人可以在家陪你聊聊天

在很冷的時候有人可以替你圍上圍巾

在任何時候有人可以聽你說心事

在任何時候有人可以督促你即使是應酬也少抽菸

在任何時候有人可以督促你適當的控制體重

在任何時候有人可以督促你長時間在外面也要多吃水果

在任何時候生病了有人可以照顧你

在任何時候可以體諒你

在任何時候可以對你好

在任何時候任何事都可以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設想

 

我能為你做的事不多

有些事....我想做卻真的能力不及

希望有人可以這樣照顧你

因為我要離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