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2:48:25Kiki

我們去鹿港好開心2.21

我們今天去雲林找朋友

雲林褒忠鄉 

那裏好像很偏僻

但是也有幾件事真的很誇張

 

我跟學長一起吃飯兩個人才吃50元   鄉下真的還超便宜  料還不少呢

這是第一誇張

第二誇張是....相下偏僻的地方騎車都不用戴安全帽

真的好無法無天

在台中的話不知道衝到少業績了

有一對情侶騎野狼在小路上迴轉  警察也騎車這樣擦身而過

回頭看他們一眼 就走了  .....      在台中早就叫你:你給我下車!!    你給我下車!!




超好笑的學長

坐他的車我整路一直流眼淚   笑到一個肚子痛爆掉 

真不知道他那些點是怎麼來的




真不好意思ㄚ    等等再讓你好好露臉

學長說他高中很多女生喜歡  =     =

事實是......還不錯啦    自己講都不害羞




他很喜歡故意扮醜

他是故意的

從雲林出來後一直想要去哪裡......

劍湖山~~~~~~~拜託!!~去到不想去了

古坑~~~~~有人不喜歡喝咖啡

八卦山~~~~~我覺得好奇怪

本來在回去的路上在想不到就要去逛一中了




又來了 好BG的臉   真的很愛搞笑耶

突然我想說要去鹿港

學長也說好!!!    真的人超好的

我好久就想要去鹿港求個平安符  拜拜




有喜憨到~~

這一路上他講了好多超好笑的東西

一開始在前一天跟我說 給我5分鐘我給你全世界

他說:我給你一個地球儀  





我們都不太熟路!!

所以叫GO阿姨帶我們走

 

狠白痴,有時候會跟阿姨說話

「阿姨,你快點工作,要不然等一下就給你辭掉」

「阿姨,你這樣就不對了,走這些小路」

「歐~~~,阿姨,你在睡覺歐」

 

經過一下我們就到了

哈!!我還跟島航說:謝謝阿姨  ~



我們先走一段路吃吃東西,才會到天后宮那邊

我記得我們在等炸杏胞菇  好好吃歐



邊等邊拍的

其實我覺得這個牛舌餅很特別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生意不好  ˊˋ


學長說要吃這個!!有機的ㄡ   一口吃臭豆腐



生意不錯!!

去的時候老闆剛倒一桶剛炸好的豆腐



這樣一杯$35

豆腐炸的酥酥的  好吃!  這個讓我好難忘



去的這天剛好是禮拜日

應該也是大家工作上課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我真的不知道隔了幾年沒來了 

還是一樣多到不像話


這家我不知道位什麼人很多

就順便拍了一張

知道的告訴我啦!!!~




鹿港好像很多這個炸這個的東西

那個.....蝦猴酥~~

以前是那種 一個蝦子可以配三碗飯超鹹的那種 




我們去到裡面了

這次我一定要求平安符 :)

拜拜阿!!~

我覺得那天的情況比紫南宮好多了



捐個香油錢   就可上去敲敲鑼

應該也是可以讓自己來未來一年順利  事業功課都旺旺吧



后天宮

一個充滿香的地方 

只要你有誠意 神明一定會保佑你歐

 

然後我們在回來的路上學長又在搞笑了

大家都知道最有名的玉珍齋

學長要告訴我命名怎麼來的

我心裡想著:看你要怎麼虎爛了

他說:因為這是上一代要一直傳下來的技藝,那玉珍齋得玉珍就是被傳授的人名字

叫玉珍

那教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問說:玉珍,你災謀??~~~        齋~~

玉珍齋!!!~超白癡我打死都不會相信

 

問我:為什麼你們女生的月經都要講那個

我說:可能不好意思講阿

那你知道為什麼要叫姨媽嗎?

我在想:你又要虎爛什麼

他問我:你第一次看到幾月經來會怎樣

我說:我會叫媽媽阿 嚇死了

 

那就對啦!

「咦!!!!媽~~~~~~~~~」

姨媽這樣來 =         =

 

還有一個

 

你知道誰發明b-box嗎?

我真的不了解!!

我還以為他這次會正經一點

學長說:像大家都說是從美國那邊傳過來的

但是其實不是.......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了

我想....誰ㄚ~~~

 

學長說:秦始皇

天ㄚ!!怎麼可能

以前的秦始皇會b-box

他就說:以前秦始皇旁邊兜要有護衛之類的

突然有刺客來了

就要說:捕刺客!抓刺客!!

唸快一點 就會有 b-box的感覺

 

這一天我真的笑到快瘋了

中間有很多小細節我也是笑到流眼淚

我想他女朋友跟他在一起一定也是笑瘋了

下次有機會在出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