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8:33:34Kiki

最近...... 9.12

昨天可真的嚇爆我了

因為我寫了一篇哈根達斯的文章

點閱率高達133(如下圖)

一般向我這種默默無名的新聞台很少會有到百位數的參觀人數

最多就6.70吧

然後當天總共的人數就是200了

這樣的話.....17,000  就快了   好高興歐  ^  0 ^ /

 

               

關於最近的生活

打個網誌來talk talk


最近在拼拼圖,這是fish送給我的拼圖

馬的   風景圖真的會很難完成

邊邊那些一樣顏色的 真的不知道怎麼排進去

 

 


光是拼個主要的房子就搞死我了

可以訓練耐心  要繼續加油!!

 





英檢的複試就是明天,我又努力了一回

花了好多的時間再把文法搞清楚

老師也都好有耐心的講解

上面那張模擬考 在快考試前拿了4級分  ( 滿 分 是 5 級 分 )

超高興的


上面的評語是  Keep going!  繼續努力下去 加油加油!

格倫老師真的對我很好耶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同鄉的  所以特別照顧我吧

已經送我第二本書了,明天的考試一定要順順利利

 

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重出江湖!!(我已經好久沒用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都在擔心你的事

透過朋友的朋友說10月份會再聯絡的

我一直都很當真

 

好笑的是......要開始減肥

最近覺得自己胖了,畢竟也好久不見了

要是見面讓你覺得胖了很多  我都要找地洞鑽  =    =

以防萬一

現在要徹底執行減肥

 

說真的還沒有這麼認真減過

晚餐竟吃水果 想要吃燙青菜度過 順便省一些錢

再加上練啦啦隊 運動量夠的話 我相信瘦的下來的

 

就是這樣 這麼的在乎你

 

好多事好像在打戰似的戰戰兢兢

練拉拉  減肥  英檢

 

Do my best!

go 2009-09-14 23:00:10

減肥是一條困難路
一起加油摟
要開學了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