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00:47:29Kiki

看牙齒......然後就哭了 9.23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牙齒咬合在痛

台中附近的牙醫診所也都沒去過

晃到一家感覺裝潢的很高級很大間的牙醫診所

就走進去了

 

裡面果然真的很高級

沙發區的位置很多

還有電腦可以玩

第一次來護士還「帶位」

 

第一次去免不了要填什麼基本資料的

有好多要勾的噢

事實上我打蓋勾了4.5個

V 有過非常不好的看牙經驗

V 「超級」怕痛,超害怕看牙醫

V 血壓低

V 貧血

護士還把我有勾的那個    V 「超級」怕痛,超害怕看牙醫      用紅筆圈起來

去樓上還要換拖鞋上去   

哇~~裡面真的好棒

四個醫生各自的座位都有做隔間

設備也都超豪華

 

我在填完基本自料後,就問他說:

有沒有最溫柔的醫師   我真的超怕

護士說:都很好ㄚ 那就給院長看吧!

 

等我上去之後一樣的先照X光

我那個怪怪的智齒還是很明顯 

我跟他說我牙齒在咬合的時候會痛

然後他看了那X光.....他說他知道了

 

我說:你怎麼知道!?

它就說先來檢查看看吧~

然後   照呀照的 嘴巴一直張開

他們真的很貼心,會考慮到一直張著嘴巴會酸

做一個小段落就會讓我休息漱口

 

蛀牙了1.2顆吧  然後順便洗了牙齒

我一直覺得洗牙超恐怖的  因為那個機器的聲音感覺很銳

然後偶爾會有洗到流血的(正常現象)

但是給這個醫師洗真的不會  他技術很棒

並不會因為你怕痛就隨便洗洗

真正有清潔到你的牙齒 又不會讓你感覺不舒服

在整個看的過程他都是一直講話

我想要回他 我張著嘴 只能一一呀呀的 他大概聽的懂一丁點

 

然後洗完牙  牙齒也補好了

補的有夠漂亮  真的看不出他到底有沒有補 街的地方看不出來

果然醫術高明!!

 

我說:現在都弄完了 可是你還沒弄到我真正牙齒痛的部份耶

醫師說:我就是晚點才要說 怕說了會嚇到你

然後他就跟我說:你這是水平智齒  要拔掉的

我聽到要拔掉~

眼淚就馬上掉出來的......

不要罵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怕看牙齒

 

或許你會覺得很誇張 都還沒拔就在哭

真的我好怕

 

我跟醫師說:一定要嗎?

他就比著X光片的照片說:水平智齒一直不斷在擠壓你旁邊的牙齒

以後可能會越來越痛    而且現在你也還年輕  越早弄的話會復原的比較快

他說這個有的人很少 幾乎都是.....(一些其他案例 我想不起來的)

我說:為什麼是我 怎麼那麼ㄙㄨㄟ

 

他說一般的牙醫師看到這個 有些真的不太會弄

或是直接幫你轉大醫院 直接叫你去大醫院弄

我心想 天ㄚ!!!這該不會是大手術吧 還要去醫院

 

他說在這邊就是個小手術  聽到「手術」我人都快慌了 

要做無塵的空間

 

先給你開兩天的消炎藥

那我問說  兩天之後呢

他說:趕快預約時間來拔牙齒阿

我還在漱口,水都用噴的了

 

天ㄚ!!所以我只兩天的時間可以掙扎

現在已經吃完東西也吃了消炎藥了

真的比較不會痛了

 

我還在打算禮拜六要去吃好料的

那現在是要拔完在去吃 還是吃完在去拔  =    =

我兩個都不想ㄚ~~~~~

 

我去同學家休息吃個東西 拿時候還沒吃消炎藥

真的牙齒好痛  

我跟他講了我去看牙醫的事

她說 你學過跆拳你竟然在怕這個

 

傻眼    難到我要用跆拳打他嗎??

每個人都有弱點麻  我就真的會怕阿

 

好吧 可能近期內真的就會去拔掉吧

畢竟真的影響到其他科的牙齒都已經小腫起來

 

拿了鏡子看了我的牙齒

那個智齒是被肉包住的  完全被包在裡面

平常是看不到的  只有X光片才看的出來他是水平的

媽呀 超恐怖的

那小手術不就要把他割開

 

歐邁尬頭皮都要發麻了!!

 

快點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保佑我一下

那天的小手術順利

掰掰囉 各位  

 

上一篇:最近...... 9.12

下一篇:生活10.11

WEnews 2009-10-05 16:39:40

親愛的版主您好

國民健康局與WEnews共同關懷口腔癌病患,目前正舉辦「人生的改變,重生的幸福」追新聞活動,徵選改變人生的感動故事;由於您的部落格內容很讚,特別邀請您來參加,我們將徵選出五位特派公民記者,後續將提供相關對象與內容進行採訪任務,每名記者將獲得獎金一萬元。
活動頁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9&client=1703
教學頁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332953

Joanna 2009-09-30 23:20:07

haha...
我有看到那間診所了
之前常經過根本沒注意到說…
不過總算拔完了
也祝你減肥成功拉^^

版主回應
我怎麼不知道你是誰?! 2009-10-01 19: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