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1:31:01Kiki

夠了 停止吧1.19

「好,我幫你」

把我給害慘了,超級無敵濫好人

或許是個兩難的問題,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

就在最後一科「英文」破功了,堅持了9科,最後一科竟然就豁出去了

或許一再的抱歉,一再的說是我的錯,其實錯的是我

或許我是不該站起來,而害了別人

或許就是我這種笨石頭個性,沒有替全班著想

或許是上次的教訓我還沒記取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笨腦袋而把其他人拖下水

太多的或許讓我無法去面對

或許跟其他不喜歡老師的同學比起來,對,我的想法總是只有一面

而看不到全部,一個班我身在一個班,以我的個性什麼是我該做的

誰又敢理直氣壯的跟老師保證「我下次絕對不會再作弊」

難道去聽老師的講法和做不作弊 還要看跟老師好不好

何必怕被當,就怕補考??

或許又是我這種石頭個性 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或許我都是一直走過來,而沒看到其他同學得腳跟裡藏了什麼

我的數學濫,差,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偏偏我在數學就是不想作弊

即時已經注定要補考,那就接受,補考認真就可以

或許就像某些老師說的分數真的不能代表一切

難道分數高可以掩蓋過一切,那老師是來幹麻的


態度。

分數差,但是如果有在進步,我想老師是看在眼裡

沒有必要去跟分數過不去

我想沒有一個老師會用成績,數字去斷定一個人的一切,人品,等等

讀書態度對的,即使分數在差老師還會願意去接納你

因為你的上進心讓老師看的起你

或許在讀這篇文章的同時,有人會說:那只是你一相情願的想法

對,我就是這樣的石頭個性,不知變通,但是對我來說,這才是好的

在對你們來說,如果像這樣的話,簡直是在自找死路

是吧??

我也有討厭老師的時候

我想很多人多會說:什麼老師對每個人都很公平,其實老師有偏袒某人

這點我也知道,我看的出來

我想老師會這樣也不是沒原因吧 只有老師他自己才知道

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處罰學生 心中的一把皮尺

現在講在多也沒有用了吧

我想了很久

或許在高中裡面,一個班,整個班很重要,友情還是團結性都一樣

或許今天如果不站,就不會拖更多人下水

然後那些人就可以因為我的包庇而逃過一劫

ok! 同學之間是這樣包庇下去的話,如果沒有被發現,大家都會過的很好

幫來幫去,在一個班挺來挺去,沒有人去搓破,大家都是一群講義氣的好麻吉

我這樣很幼稚嗎??

我們班應該也有人看不下去的 只是不講,靜靜的看著我們班的所作所為

考前拜託別人罩我罩我,實在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我跟別人說了一些話

或許他又覺得我在幼稚,我絕得我講的很對的話

對 我是沒考慮到後面的結果 對 我就是沒有考慮到整體 如果不作弊的我 需要去考慮那麼多嗎?? 那是你們作弊的人要去想的問題吧(覺得我說錯去留言版投訴阿)

省省吧



料二三名譽掃地了,賠上了全班的榮譽和老師以料二三引以為傲的心

讓全校的人看我們料二三的笑話,從此我在不敢大聲的跟別人說我是料二三的

作弊吧,就是如此。

對 我學到了....看事要看整體



心灰意冷.......

上一篇:聖誕老公公10.22

下一篇:好可惜耶11.28

一輩子老夫妻 2007-01-21 17:24:32

很多很多的人比你想像的自私

比你想像的過分

沒有單純的人會善良的真心對待
                   

你去問布丁 2007-01-20 21:55:31

挨~大好人阿!!
下一次...不要再犯錯嘞
我相信你這一次沒有想作什麼弊
大概是他,所以你才幫他。對吧?!
你的想法....我只能說:「不予置評」
那你也去看我寫搭文章-批判 我寫得很帥喔
狂罵!!
挨~
我的想法跟你差不多
最下面那一句話....

~路人~ 2007-01-20 21:35:39

作弊~真的不對~但是事後有反悔的心更可貴!
反正吼~那些人都沒有良心拉~別跟他們計較~~
算看清他們的真面目也好拉!
下次別在幫他們作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