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1:01:20Kiki

聖誕老公公10.22

帥說↑


哦~~最近都好冷喔....很慶幸我還沒感冒

上次的藥沒吃完還留著勒 = =

最近有好多事喔.....

會計呢.....學的亂七八糟,我也不知道她在教什麼

但是跟經濟比起來好多了 呼~~經濟真的是在混了

最近幹很多壞事……..嘿嘿嘿

也沒有啦! 就看小說被抓很點點點 玩接龍連牌都還沒翻就被抓了….

厄運連連的感覺……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以後就不會在犯啦!!

嘿嘿!! 是聖誕節耶

本來想要在這時候送他禮物的 既然沒空….. (小失望 ˊˋ)

還要等到明年…….壹扎眼過去了嘛~~ 很快的 :))

今天去補習班 我們的David老師 剛好是外籍老師

由他辦聖誕老公公耶!! 胖胖的!!

看著他一個一個的把糖果送給小朋友 我都覺得好開心

真想去抱聖誕老公公 超懷念的……

聖誕節的靈魂帶給小朋友的感覺依然還在

我也好想學小朋友把襪子掛在床頭

或許真的不會有聖誕老公公來放禮物

但是那種期待的心情 都已經停留在好久以前……

剛剛跟哥哥聊天

死纏懶打一定要叫他帶我出去玩

上次幾百年前說到現在又過了幾千年還是沒帶我出去玩

我說 趁你還沒女朋友 先把你纏住 哈哈

要不然一交女朋友之後就不會理我了

哈哈!!寒假說要帶我去玩 太好了 :))

阿喔!! 一點了…..睡覺囉!!

聖誕節快樂喔 ^_^

上一篇:煩歐!!12.16

下一篇:夠了 停止吧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