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29:26:)孟﹋

⊕﹋心機重,整個很賤。

pic:昨晚去基隆吃海鮮XD 餐廳拍的:)


終於增文囉,呵~ 因為不想把那篇蓋下去馬~ 讓他在TOP多待幾天xd

是不是~ 這種文不是隨便就打得出來哦! 是要有感覺的....。

哪個人真幸福阿?能讓如此偉大的我為他打一篇文,說的全都是真話呢。

就希望她能好好珍惜囉。。。。  

她不珍惜的話,我也沒轍,只能說一切都不值得~。                     





受不了,真受不了。一個女人心機可以如此重! 

昨天化學課,老師哈拉了整節,在談"大便",大家都聊得很HAPPY

下課前五分鐘,學藝突然跟老師說~ "老師,要上課哦,班導會問~"

化學老師也有驚到吧~  可能吧~  就上一點~

真的很賤噎~  賤死了她! 還問學藝說"你們化學課在上啥?"

【開學到現在還沒上到課,完全在哈拉xd】因為很簡單啊!

靠~心機超重的~大屁屁! 整個就是賤報ㄌ 

下課時,我就去問化學老師說,要幫你拿東西嗎:)?【我是小老師】

老師說~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拿就可以:) 你們老師真的有再問喔?

我說 ~  我不清楚噎~ 她好像只有問學藝! 我們都不知道

她就說~ 哦~ 如果有說的話 要跟我講哦~!  【當然啊!一定幫你的阿】

齁齁齁~ 生氣噎- -" 賤死了

今天哩!?  又來了!  整個心機重到爆!! 下午第7節國文課

整個很賤~!  下課前十分鐘還五分鐘~ 她躲在窗簾那邊偷看我們!

國文老師好像有發現,那時在講笑話,然後就快點拉回主題~

賤死了!!  =  =+  那時我還拿起鏡子照頭髮噎xd

照完收起來,用餘光不小心瞄到她那副38眼鏡+稅利的眼神.....

= =+    整個很賤,心機很重! 躲在那邊偷看哩!

--------------------------------

話說今天中午時阿,在等待我的LUNCH時~ 很無聊xd

就跑到外面去看風景~  看阿看呃~ 噎!? 網球場那班不是....!?

噎嘿!xd?  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囉XDD

嗯? 也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身影XDD  [-ˇ-a如此可愛XD]

那熟悉的身影打起排球來真的很遜優,兩個相較之下,天壤之別xdd

另一位呢~  打個排球動作都那麼可愛....不得了喏xd

真的很強呢,站在那看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好像只有她能跟老師來回對打xdd  整個就是超屌-///-

好可愛哦-ˇ- 呵:D   排球隊!? 屌報囉=口="! 排球很難耶


哈~      真的很難-o-"!  整個就是崇拜阿~= =XDD
小星 2008-03-07 19:54:13

真的心機超重的
恐怖死了

版主回應
黑咩!! 賤爆了! 2008-03-07 19: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