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16:18:)孟﹋

⊕﹋哈哈


今天很賽!!  真的有夠衰的!= =!

早上~校車沒搭到.........機車!! 硍= ="

到學校~ 遲到喏!35分了! 大屁屁規定30分以前!

很好~  被記了一次嗎~! 嗯哼哼 自己挑位子又沒希望喏!

哈哈哈XD 大便~!! 那麼關心我呀!XD

35分才到~  就說~ 13號!! 你沒來我好擔心妳喔!~ 真的齁~XD

呵呵~ 討厭XD 阿萍就在旁邊說~ 因為沒人陪她吵架XD~ 呵呵 =ˇ=

我倆最愛互相鬥嘴喏XD  是不是~  互ㄉㄧㄤ咩~XD 40號~40號~! 13號~!13號!XDD

呵~ 我沒來你會擔心是拔˙XD 有感動到唷XDD


今天早上很賽阿~  遲到咩~ 心情會好到哪~  第一節,地理課!

小星就突然從她書包拿出一個新的書套,說~竹竿,這給你。特別為我準備的噎XDD 

愛死你惹XD 二度感動辣XD

下午化學課,在討論內衣內褲的XD 上周是討論大便XD  哈哈 還是有上課喏~ 因為某屁屁會問!~"~

某屁屁說~ 遲到的放學要留到5:20分~  =3= 討厭噎。。

哈哈哈哈  太感動了我XD

我一個人被留下來,有5個人在陪我噎XD  

沒有強迫他們優XD 她們主動的唷XDD  我好大排哦,一個人被留下來,五個人特地留下來陪我一起留XD

愛死你們了辣XD 三度感動到唷我XD哈哈哈  

超可愛的北逼們XD 不得不讓我愛死你們喏=ˇ=!

螃蟹,小星,果凍,菜圃,小米" 太感動了我XD  超i你們的好不好~!!XD 呵呵



明天聽說是拔河!?  加油阿 觀一忠。。  !  

明天也是某人的誕辰日噎!

生日禮物→ 【吳MOMO大正咩,我愛妳喏XD愛死你辣】

男人我祝你生日快樂阿~XD 

只有3。11會講這句話,過了就不算了XDD 過了大正咩就變成我喏X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