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43:53:)孟﹋

⊕天氣冷,左手痛,今天星期三。

今天天氣很冷唷! 溫度明顯降低很多喏~

注意保暖吧~ 各位~! 

話說昨天我打完流感疫苗後,左手痛到現在><~ 

死母雞,狂丁我左手臂。。。。。死沒良心的女人~


什麼!? 今天要上社團哦!? 我東西都沒帶噎我XD

呵呵~ 不知道今天要上社團阿XD 我以為社團還要很久才開始上~

就兩手空空的走去上囉~ 哈XD結果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帶東西!

我們班有四個人,三個人東西都有帶,就我沒帶而已XDD -///-哈


大家都沒帶東西~ 老師就讓我們跟著隔壁班的人~看【投名狀】~

還不賴喏~ 李連杰ˋ金城武ˋ劉德華演的! 戰爭那幕還蠻噁的=口=!

就醬過了兩節課~ XDD


精彩的來了=口=下課時~想說這次繞從前面去,看看花調社的練的怎樣!

=ˇ= 挖~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練瓶子噎! 米酒辣~小星辣~都很認真呢

看完小星丟瓶子後阿~ 就抬頭看前方~ 

嗯!?⊙。⊙?怎麼有個人笑的如此開心呢!? 還對著我笑耶= =!?

一開始還會意不過來~ 停頓了1秒後~ 發現! 

靠!!阿那個人不就是38MO嗎!! 

嗯!?不對!?醬的話~那可愛學姐也在那邊囉??? 哇靠!!!

驚醒!!  二話不說~XD 快跑XDD 真的是蠢死我了=口=

怡瑜還被我嚇到XD 因為我突然說:怡瑜!!快跑!!! [我就跑掉了]

她在後面有點搞不清楚的跟著我XDD  啊哈哈XD 

小星還跟我說~  你剛剛幹嘛跑掉啊!? 我話都還沒跟你講完噎~~~!

哈~ 就~不好意思啦~  阿就~  跑掉了阿= =XDD

真是丟臉阿= =" 這蠢樣~ 被豬看到到是還好啊! 但是就不要被。。

恩~! 有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XDD   真是的 超丟臉=口=

=///="  今天上線阿 就一直被某大三巴ㄉㄧㄤ說


【蠢死你喏】 【看到你那嚜慌張XD】【就你超蠢的XD】

【所以我才說你蠢阿XD】 【真的遜斃惹你XD】

好拔~ 一個晚上的對話~ 就是蠢來蠢去我很蠢~ 

賤死惹妳~XD  少在那邊幸災樂禍~ 口去"~ 你就在笑得開心一點阿

總有一天我會把她笑回來滴~ 而且還加倍還你=ˇ=! 我人那麼好~是拔

機車死惹= =" 整個就是超丟臉的。。。 是~我蠢~"~

嚇死我了~  真的有給她慌張到=口=" XD 




下午~ 兩節餐服 大屁屁的客  去對面大樓上課

啊哈哈  非常高興  今天的考試我都ALL PASS

鋪床辣~ 套枕頭套辣~  歐噎 PASS辣XD


:) 微笑吧 各位XD


【有人答應我,她看完會回覆的呢XD我才增文的呢 今天本來沒打算增勒
 就看看會不會回喏~大桑八XD】


好久沒玩圖片ㄌXD  來改一張吧XD 
美不美阿XD  很美拔XD 

不知道要打什麼字XD  就亂打喏~XD
わたしは 螃蟹です 2008-02-28 16:51:56

白痴死惹XDD

版主回應
你才白痴拔你XD
死沒良心的女人XD
2008-02-28 17:02:05
小星 2008-02-27 23:49:11

我看過【投名狀】一小部份,嘔心死了
今天下午兩節是餐服吧!~不是餐概喔
妳好混喔!~
上課都不帶東西
XD~

版主回應
噁心齁~ 頭阿手阿腳ㄚ 都直接用刀削的!

歐~ 餐服XD  是~ 

就忘記咩XDD 
2008-02-27 23: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