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24:43:)孟﹋

⊕﹋:)



 昨晚下線後,想了一下.....................

 決定寫信給你~

 信的內容都讀了吧~!

 嗯哼哼~ 早自習下課,請LA拿去給妳~ 

 【謝謝LALA幫我送信XD】

 
 聽說不再,就拜託其他人拿給妳是拔~~

 第一節國防,到音樂大樓二樓上課~ 教什麼走路的XD!?

 下課,回到教室~ 看看手機~  噎嘿!? 有人傳簡訊給我唷XD~

 內容打很多,很長,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吧!XDD!

 嗯哼哼,現在的我的確卻是大忙人丫丫丫~ 一刻都閒不下來

 每天都要考國文ˋ數學ˋ英文!  這三科天天都必考!冏。。。

 簡訊內容很.......=口="ㄏ。。。ㄏ。。。

【委屈】原諒我是拔!? 挖賽~ 既然那麼委屈,那就不用原諒喏~XD

 做小的我哪敢跟大的比呢~ 是ㄅ是XDD~

 【冷淡】這個我在第二封信寫得很清楚喏~ 我很明白我昨晚對你冷淡

 

 簡訊好長接下來懶得說了XD 我和當事人之道就好辣XDD

 但是!! 最後一句很不要臉!! 臉皮快破了辣妳= =

 打甭回傳然後。。

 竟然自己說自己超級貼心。。。。。。  =口=" 【吐】

 

 不過當時我有打算要回覆,因為好像有人誤會我的意思了呢~XD

 【怕我和你聊,我回覺得無聊】

 大三八!? 我幾時說過跟你聊會無聊了= =。。。。。啟智歐妳!?

 第一節下課看完簡訊剛好上課,本來打算第二節把信寫完,拿給你的

 結果真的是忙翻了= =。。。。  一堆事情ˋ考試都還未做。。。

 一直拖一直拖~  3ˋ4節餐概 大屁屁的課 下課還是沒空!

 拖到了中午= ="。。。。 吃飯。。 [那時有打電話給你]

 因為終於稍微有空了一點點。。。。XD [沒人接~沒人接]

 
 吃飽飯午休。。。 難得有空的時間,犧牲我的午睡,狂趕工~把信寫完

 寫了一整節午休 還沒寫完 寫道午休下課~ finish!

 突然想到!  shit!!待會是日文! 要考一拖拉庫的單字噎

 她爺爺呀! 我一個都沒背! 整個就是很ㄘㄨㄚˋ 賽XDD= =

 快看~ 快看!~ 歐NO~ 上課了~   考試了~

 恩。。。。。。。。。。臨時抱佛腳會好到哪裡 = =。。算~ㄌ~。

 
 嗯哼~ 終於下課了~   就把信拿給人啊! 

 哈 還問我說  我的嘴巴是不是很醜啊!?[因為有人牙齦腫起來]

 嗯哼哼!?    嘻嘻    

 
 快來問我回答什麼!! 答案跟當時不同唷XD  啊哈哈XD


 


 眼皮好重。。。。。睏。。。。。= = 

 結論是午休很重要! 

 好累好累  累死人。。。。。。。

 

 [觀一忠] 這三個字,很常被別的老師拿來跟自己班級比較

 因為這屆,只收一個班,聽說基測分數都是有選過的

 每個老師都會說 你們班是全校分數最高近來的耶~!

 。。。。。。。。。。。

 搞得他們 忌妒是吧!?  

 一直降子看我們。。。。。。。。。。 異樣的眼光。。。

 不舒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