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16:03:)孟﹋

⊕今天一切很順利:)


 
 話說今天調酒客~  我是輪第一個~

 我調【天使之吻】:) 還蠻easy~的! 不過就是手會抖。。

 第二次輪到我時!哇靠!   【皇家咖啡】噎 冏!!

 難爆了! 還要煮咖啡!  不過還好旁鱉有一群人在幫我XD

 謝謝米酒~~  你超棒的辣! 很鎮定~!

 因為我很緊張,整個臉就事爆紅! 超紅! 每個人看到我就說~

 竹竿~妳臉怎麼那麼紅啊!?   死母雞說:因為她喝醉了~!

 屁勒= = 我根本沒喝酒好嘛!~ 是因為緊張的關西!

 一緊張臉就脹紅,手就開始抖! 話說在條皇家咖啡時

 最後一個步驟,要倒入XO時! 真的是= =手抖到一種境界!!

 一群人在旁邊笑~  米酒還忍不住笑出來,害我也跟著沒力的笑出來

 就有漏出一點點喏~XD 討厭噎~~ 手殘喔我!? 猛抖噎!= =

 不時我故意阿~~  她自己莫名其妙的狂抖= =" 整個就是超緊張!

 

 下午兩節計概課,自由活動XD 每次都瑪醬~ 很優閒~ 

 母雞找我去聊天室玩~ 好吧! 閒著也是閒著馬~~ XD

 
 二忠怎麼那麼遠阿=口=" 遠就算了!還爬那麼多層樓梯! 

 怕到那邊都沒力了XD 算喏~哈哈  當作運動也不賴壓~!

 
 跑了兩趟呢! 下午計概第一節下課和第二節下課都去~

 襪賽!  肯定瘦個2~3KG吧XDD  酷斃了XDD


 化學課always high~XD 今天化學課在聊比基尼~

 光是比基尼就聊了好多好多~ 聊了一整節~ 完全沒動到課本呢XD

 XDD   真好玩~  化學課我超i~ 不過快要變成代課老師了!

 聽老師說代課老師人好像還不錯~ 身為化學小老師的我就問

 那她長得好看嗎~!? 老師說~恩~~~還不錯囉~ 

 我就說~ 嗯! 那就好XD  哈哈哈~ 馬上被老師ㄉㄧㄤ說~

 這小老師不支持我阿~ 先扣個幾分~XDD

  
 :) 今天一切很順利 哈~:D

 
 齁齁齁~  大屁屁心機好重好重超級重~

 今天第八節,上數學課!~ 她盡然偷偷的躲在教室外面偷看我們!

 超。。。。。~ 恩  還來看兩次噎! 

 下課前十分鐘,悄悄來看~ 一直看~ 突然又消失了~!

 過沒多久!  又出現了!!  超級有夠給她。。。。 = ="恩

 

 今天要把頭髮洗乾淨XD 放學在校門口~ 頭髮被3個女人吧?狂拍~壓

 只因為學姐說了一句~  學妹~ 我好想摸妳的頭 還是什麼的!?

 母雞就先拍拍拍拍我的頭說~盡量摸壓~= = 接著就好多手一直過來了

 都是我們班的辣~   賤芭樂~ 你們好狠><~ 欺負我~~ 哈哈哈
 
 
 看完回覆阿~


----------------------------------
去花蓮拍的相片~ 上傳喏 

 http://tinyurl.com/237yec
----------------------------------

上一篇:⊕﹋:)

下一篇:⊕雨天雨天我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