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4:28:28玫*cc..

不要讓我變成那樣..能不能拉我一把?

今天是第19天沒有你的日子

知道的第7天

心中的痛一點都沒有撫平的感覺

反而越來越痛..

因為知道的事越來越多

打擊越來越大..

還要看著你和她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我只能一個人獨自的傷心..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老實說我就快倒了

想要放棄一切

ㄑ過自己給自己的生活..

或許以後你會看不起我

但我不會怨你..

只是心中會留下一種傷痕

那到傷口是你當初沒扶我所留下的傷口..

是不是要扶我把?  一切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但那份愛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