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8:46:22玫*cc..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今天是第18天沒有你的日子

知道的第6天

今天我又喝醉了..

真的好想麻痺自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想逃避

腦海中的你越是清楚

很想大聲的問你

為什麼你要放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跟彤聊了很多

想一想

也許是我自己太傻了

自己一相情願的付出

以為你什麼都知道

但事實呢?

卻不是我想的那麼完美..

我為了你

付出了多少?

忍受了多少?

你知道嗎?


我只能措手不及的ㄑ接受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我不知道這種日子

我能撐多久?

或許以後的我會改變

變的會讓你恨我

變的連我都不認識

但那些改變

都是你給我的

我連自己會變成怎樣?

會做出什麼事?

連我自己也無確定!

以後的一切一切

都是你所賜給我的..




因為你給我的傷口..

真的太痛太痛..

痛到我失去了理智

失去了方向..




如果以後真的變成那樣!

我不會怨任何人

只能怨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傻?...
這兩隻貓咪曾經代表我跟你

如今它們是否會跟我們一樣

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