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6:51:19玫*cc..

一個人奮戰~*

這17天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怎麼過的..

從知道到現在已經第5天了

整個人好亂好荒好無助..

我想逃

想逃到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但是

腦袋裡裝的都是你

去的地方總是都有你出現過的痕跡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你當初的痛苦了

我不想靜下來

每當靜下來的時候

你總是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怎麼趕也趕不走..




看著你和她感情好像還不錯

心理想難道你成功的忘記我了嗎?

心理總是酸酸的痛痛的..

但我卻只能像一個啞巴一樣

想說話想罵人

卻說不出來罵不出來

畢竟是朋友?

朋友?(你(妳)有把我當成朋友過嗎?)

呵..我不知道!!






或許這是現世報吧?

老天要我體會這種心痛的滋味芭?

真的太痛了..

感覺整個人快撐不下ㄑ了

心裡的痛

已經不知道該跟誰訴說了

朋友?姊妹?

找不到一個能陪我走過去的人

整個人很無奈..



現在

我只能一個人獨自的ㄑ應戰

不知道這場戰什麼時候會打完

也不知道我是否能戰到最後

我只能殺一個算一個了..



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很愛你..

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我不能沒有你

你就像我的心臟一樣!

少了你

就等於沒了心跳一樣的死ㄑ..



我好想就這樣睡ㄑ

永遠不要醒來..



因為我真的   好累好累..   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