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10:35° Ann ,, ღ

° 還是需要你的擁抱 --- ܤ




  

     昨天去學校上了兩節課,又開始我們一年級的拔河比賽


     我看到我們班女生都很努力,但是體型還是輸人家ˊˋ


     所以沒有名次‥不過我們班男生第三名 @@~ 


     男生們很棒噢 0.0... 拔河完有幾個女生受傷了


     小白兔手好像抽筋了,趴跟童也是‥到了健康中心


     護士阿姨剛好看到阿童的眼睛,被發現了芭!


     你那發炎的眼睛,於是阿姨叫他拿外出單趕快去看醫生


     趴說要陪他去,他們就出校去看醫生。


     剩下我一個人好孤單 一一+ 好險還有半小時就下課哩!


     下課後老公載我回新莊,但是人家不想回去啦‥


     老公就載我在我們家周圍繞啊繞,看我們家人多不多


     我看起來好像有點多又好像不多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不想回家‥我就在家附近打電話給阿姨


     想說要問她家裡有誰?打了兩通沒接‥算了!不打了


     老公就問我說:那你現在決定咧?我下定決心‥去板橋ˊˋ


     沿路我就跟老公說我的剉冰還沒吃耶!回板橋吃冰=ˇ=


     老公卻還是很擔心我會被罵,一直問我說真的不會怎樣嗎?


     我就說不要一直講啦!很掃興‥


     回到家裡後,我衣服換一換,把剉冰從冷凍拿出來


     坐在客廳戳冰,硬到一個不行,老公就說你先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就可以吃了,好芭!我拿著衣服就洗澡去哩!


     洗完澡出來吃完冰,之後跟老公兩個互相按摩對方


     然後我們就睡覺了!原本完全睡不着,還想起來玩電腦的說


     但是好久沒被老公這樣抱著睡覺,躺在他身邊‥


     不知道哪時候我已經睡著‥果然我還是需要你的擁抱


     等我醒來已經天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哈  .....


 
     pic 陪老公去抽籤那天,,回來的路上在車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