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12:53° Ann ,, ღ

° 今天、我狠愛 --- ܤ

    禮拜三因為日夜校畢業典禮,所以我們托他們的福放假一天


    5點出門後,帶著興奮的心情坐車去板橋火車站

 
    到那後,我打給老公,我問老公在哪?他還騙我 ˋ ˊ


    說在家裡樓下,不過一下子就被我識破了!誰叫我是你老婆


    又不是第一天跟你在一起了 ˇ ˇ+

 
    回到板橋後,我們又一起洗香香  =    =


    洗完澡之後,老公就玩電腦,我開始整理家裡 ˙ ˇ ˙


    把房間跟客廳的地板掃過後,跪在地板再擦一次,弄完又去洗衣服!


    搞定後已經快9點囉,又陪老公去他阿姨那拿戶口名簿


    然後我們去買晚餐回家吃,順便去影印戶口名簿!


    印完回家吃晚餐 ﹋ 到了回家時間,我發現老公戶口名簿的正本

  
    不見了?問他,他也不知道,我們就回去7-11看

  
    結果真的在那 ... 笨蛋ˋ ˊ怎麼什麼事都要我幫你發現一一+


  ----------------------------------------------------------------------------------------



    昨天本來跟老公說好今天早上要陪他去石門拿當兵的東西


    晚上回家跟老爸溝通說我明天早上要出去,結果還是不行


    他說中午要拜阿嬤,今天剛好二旬‥早上6點阿童來我家拿筆記

  
    因為我沒要去學校,叫他幫我交‥早上6點打給老公叫他起床


    他自己就去石門拿了!我睡到12點起來下樓,看到都拜完了


    我心裡就想,要拜也沒有叫我起來拜啊!早知道這樣我早上拿筆記

  
    給阿童後我就可以出門了,那時候也剛好只有阿姨在樓下!


    機車咧‥下午二點多樓下沒什麼人,我跟二姐講說我要出去


    二姐人真好,讓我出去ˊˇˋ我就跟老公回板橋哩!

  
    由於肚子真的有點餓,跟老公去他舊家那買了15個壽司


    30元雞蛋糕、2碗剉冰,可是我的剉冰還沒吃,放在冰箱ˊˋ


    4點半姐姐打給我問我在哪,我說我在板橋,他說要過來接我們


    不到半小時,姐姐是用飆的噢?速度那麼快‥


    之後姐姐就開車帶我跟寶貝老公去桃園西堤吃飯!

   
    東西真的就像姐姐說的很不錯吃耶!吃的真的好飽‥


    我們都沒聽姐姐說的話,還吃了東西,現在撐的要死 --...


    不過今天我們三個聊的還滿開心的噢!姐今天請的這頓很棒=ˇ=


    姐姐‥我愛你 >///<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嘻嘻 ^________^


    到了桃園,想到過去常去舞廳的時候,但那些都過去了!


    玩也玩過囉,不需要再繼續沉迷舞廳的世界中!


    現在的我只想平凡乖乖的過生活,等我們家寶貝老公當兵回來。


    姐姐開車載我們到遠東就回去桃園了。


    跟老公回到家裡後,我們兩個笨蛋在家裡拍照!


    哈哈哈 ‥ 甜蜜甜蜜 ﹋ 幸福幸福 ﹋ 我愛這樣的我們。


 
     最寶貝的老公  


              我狠愛你呦  >ˇ< ....

  
  
   

     pic  自己自拍 .. 眼睛紅的跟什麼一樣 ~”~
     
    
 
 
 
 
 
     
【乖】寶 貝 2007-06-15 20:56:06

眼睛紅的跟什麼一樣...

去給醫生看辣...

疼妳是因該的...但請妳要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