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39:19欣 ♥

97.05.15 段考(2)


第一節考國文
阿呀呀 考得很不滿意
我都錯考卷有的
真是的ˋˋˋ



健康健康 還OK啦!!
除了那個什麼第幾階段的啦



計概全班最高是康加雲
引起全班的騷動 嘻嘻
我考得還不錯(?)



日文粗心的錯一題
阿阿阿 不想活了- -



這次考得也不是很好
難道又要跟國中一樣嗎?
剛開始都考得不錯
愈後面掉愈多呀



下午我們去拍地理報告
原本要去武聖廟的
可是我們被打槍了
於是轉移慈祐宮
那邊的人真是太好了!!



我們就採訪那的人
介紹一下一些東西
拍了好久 終於大功告成
好開心啊我們:)



我們走到口吅品前啊
有隻小鸚鵡飛到阿珊頭上
她就趕快動了動
鳥就跑去夏穎的背上
我呢 當然是趕快跑啊!!
夏穎還不知道鳥在她身上
就一直追著我跑
媽媽咪啊 真是太恐怖了



後來,是刨冰店阿姨抓走的
好丟臉喔我>///<
哈哈哈哈哈哈
沒良心的逼機一直狂笑
還說想把它錄下來
真是太沒品了啦!!



唉唷唉唷
今天發生了一堆糗事
噓噓噓... xD



段考考完了
怎麼可以那麼悠哉啊
哈哈哈 好ㄕㄨㄤˇ!!
可是我不敢面對成績啊
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