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0:31:14奇奇

1106真是恭喜阿 找到喜歡的工作│很不舒服的一天



莫名其妙的一夜

整個睡不好 睡不著

好像沒睡到 直到早上 整個精神狀況還很奇怪





睡死了





跟牙齒兩個人 又不約而同的沒到學校是怎樣

每次沒約好 一起沒去

她不知道我沒去

我也不知道她沒去





中午 被姊姊的電話挖起來





才急忙出門



姊姊又遇到怪事了





公車也搭的我很不舒服

明明就是不會暈車的人

每次身體不舒服就暈車

1718的討論好快.........

不舒服

後 牙齒還嚇我

所以我臉很臭





下午接到林大設計師












下午接到林大設計師

學長的電話 也太開心了

前天才說很想你們

今天就接到電話了



開心開心

從八月底到現在終於聯絡了

原來

學長還真的有跟我聯絡耶

真是開心 不是離開那邊

就都忘了彼此

恭喜 找到喜歡的工作阿

不過 才12天 就黑掉

這是原住民的專長嗎

還要一起聊天吃飯喔

設計師:當然



當兵真的要辦桌請客?

我也想去參一咖







害好朋友餓肚子了

抱歉阿









練版書 好費體力

想當老師想瘋了

才繼續練嗎?





還有 失心瘋 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都要忘記了

所以要寫流水帳 是不是阿

還有那件背叛朋友的事情

雖然不是在我身上 但是在我身邊

記憶深刻 怎麼可能忘







晚上與哈士騎夫婦吃晚餐

哈哈哈






搭公車 回家 依然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