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0:31:46奇奇

期中考週

11/10-15 的期中考週

考試週到了

去年大三 說怎樣 也提前幾天唸點書

大四 完全沒進入狀況

其實也才考三科

跟大三比起來 超少的

週三 要考人際關係

週一 感冒蹺課在家唸書




突來的訊息 在唸書的時候

還是不免擾亂了心情

心中 幾許折騰

罷了




週二 早上19歐

跟牙齒兩個又都同時 感冒沒去上課

下午特地去學校考 人際關係

我要說 老師人真好

是因為 這是大一的課嗎?

考選擇是非 耶

整個很free

害我看了滿久的





晚上看醫生

感冒腸胃不好 稀飯吃了好多餐




週三兒概分組報告

大一的小妞 面對報告 很free

上台撐了許久報告:

華人婚姻軔性的形成與變化:概念釐清與理論建構

心理學的論文 新嘗試 還不賴

華人婚姻韌性 關鍵字:忍,家庭壓力,容

報告完 馬上就回家 修養生息

感冒感冒




晚上念當代思潮與西方史學

(因為是open book 所以 也一直沒唸書)

原來重點在課堂的筆記

可是 我那兩堂沒去阿!!

由於我自己沒去上課,不好意思借筆記。

所以,出動好友-牙齒,用鬼靈精怪的招數,

跟好友-法拉利,借筆記。

太好笑了!!

筆記順利成功的借到了

牙狀態:請借我當代思的筆記

法:她又沒修

快笑死我了



晚上回家 被英聽單字

可怕死了...英聽

狀態:歷史系不難,教程不難,兒家不難,英聽難!!

歷史系的看到的都笑了吧

明明大家眼中的大涼課

我怕得要死

背到三點多的樣子 = =




週五

教測 每個禮拜的遲到 是一定要的

考英聽 很刺激

為啥題目變得那麼難 跟大一的時候不一樣

竟然還考 聽一大段句子 然後 翻譯

這大題 竟然佔了35分

還有 飛簷 這種鳥單字 竟然考了!

真的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