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24:50奇奇

走在路上都用跳著的呢~




歐 我的五月天!!






很好聽 很好聽~

請讓我換到中山足球場12/14號的票...

又找到同好耶

然後也喜歡兄弟象

開心開心





五月天的歌詞很棒

聽了很令人感動

好貼近我們的心



後‧青春期的詩




我有一篇文章 就要叫做青春!





熱線熱線熱不停

不是phs 就是遠傳

從禮拜天辦好PHS 開始

就連續三天吧 都聊好久



每次都講到沒電 超好笑的

遠傳765一定要用到淋漓盡致!!

雖然下個月要調降費率了~

趁這幾天好好的講

每次通話明細 遠傳都有N個小時

姊姊好好笑

然後 是很可憐的牛郎與織女

半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法拉利的學妹太賢慧了!!!





好可愛阿!!

這麼可愛的生日禮物

好貼心喔

這麼賢慧的女孩兒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話說

我覺得 芳芳學妹穿制服的樣子好好看喔

(不小心去偷看過她的無名了)

制服跟我們以前的好像 一樣是格子裙





上完兒家的課





今天的夕陽好美麗

有星星月亮還有要下山的太陽






還有 我真的不善於幫別人洗腳

一直製造我下輩子幫好同學洗腳的機會 = =

感恩~謝謝阿






然後 我們今天四處宣傳 她是我男友的消息

中午跟雄哥吃飯說了

上教學媒體跟小葉說了

哈哈哈



飛飛 你是不是得罪你朋友了~

哈哈哈




走在路上都用跳著的呢~

我好像很久沒跳著走了~

牙說 你很開心後

可能是剛跟雄哥吃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