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21:30:25Kevin

如果哪天我忘了你

如果哪天我忘了你
不是我不愛你了
是我真的好痛苦
我們的距離那麼遙遠
我知道你很用心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你真的很好
好到我想跟你分開都沒有藉口
但我卻不能在你最
傷心
難過
受傷
受挫
的時候在你的身旁陪你
我也知道你有很多人追
那些人也都在等我們分開
因為這樣就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會想跟你分開
是因為你值得有更好的人陪你
有時候
我連你難過都不知道
我很該死
你想找別人安慰都不行
因為你會告訴自己你心裡有我
但我不忍心看你那麼無助
所以我想跟你分開
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想找時間跟你說
或許你也早想跟我說了
但你不好意思
而且你會一直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
而我想說又不敢說
我知道我能給你的很少
但你也從沒抱怨
你真的好到沒話說
我想能遇到你
愛上你
就已經很好了
我不敢在奢求什麼
我想書的是
如果我們真的分了
我希望你早點忘了我
這樣會比較好過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但或許有人比我愛你
比我對你更好
所以我不想打擾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