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6 12:55:50sc

三個人無法達成共識......

Dear:

         最近我們三姐妹的關係真的是尷尬到了極點!隨著二姐的退休她現在積極的想要把台灣的房子賣掉,可是無奈在台灣的大姐不給力,所以現在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彼此都很不爽!當年因為房子兩個人在飯桌上一起排擠我,現在這兩個人又因為房子的緣故彼此不開心,在台灣的大姐做事都拖拖拉拉的不積極,在美國的二姐有希望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回去收錢就好!可是不從人願..............

大姊說另外一棟房子她要回去住,我和她說了當年她和我說過的話,結果她很生氣!當年我也想留在台灣住在自己的房子裡,可是她們說 可以住但是另外兩間房要租出去她們要收租,所以我離開了回到美國自己工作自己租房子,現在大姊卻說要去自己住......我說最好的方式就是賣掉各自拿錢去做自己的事,她也可以買我們持有的股份,她問我那是要用當初爸爸的價錢來賣還是用市價?我和大姐說其實我都無所謂,但是二姐卻不這麼認為,其實當年我不賣是因為我守著媽媽的承諾,現在也算是實現承諾只不過,...我和二姐姐說不然就用爸買的價格賣給我大姐就好了,畢竟大姐我覺得還蠻可憐的,二姐不同意她說會少很多錢不行,其實我們現在大家都過得還不錯!賣不賣房子要賣多少錢其實對我來講都沒差,但對她們來講可能因為有小孩所以有差的是她們.....我原本只是想打電話簡單的關心大姐的狀況可是講著講著她的火氣就上來了.....我希望回去面對她 們的時候能有個人站在我旁邊stand by me give me supports給我勇氣,因為我很害怕!人在講到錢的時候都會變了一個人似的,不想要爭吵不想要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