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48:51 熙♥

♥ 棒棒堂同人_煜王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
  
  都是某人和某人的錯…?
  
  ××
  
  今天的天氣不好、氣氛不好、敖犬不好(?)、威廉不好(??)、還有自己跟他不好。
  
  
  沒事幹麻無聊逗王子阿…搞到他都生氣了-…
  
  小煜有點怨念的瞪著眼前還繼續耍笨的兩個人,也就是惹王子生氣的罪魁禍首.敖犬、威廉。看著他們繼續做著誇張的表情在攝影機面前搔首弄姿的樣子,他的心…涼了一半……
  
  怎麼有人毫不介意的將瀏海往後一撥,露出懾人的閃亮亮額頭?又怎麼有人驕傲的將大耳上掛滿了橡皮筋,而橡皮筋下又掛滿了一些奇怪的東西(老婆相片?)?怎麼會有這麼勇敢(蠢)的人?他自己都甘拜下風了!
  
  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為了愛這麼不記形象的人,他沒辦法像敖犬和威廉一樣,這麼大膽的示愛。但,這不代表什麼東西,並不是沒辦法像他們那樣就是不愛,他也很愛他的王子寶貝阿…
  
  不然自己怎麼可能會有意無意就對他放射拉布拉布的射線?
  
  怎麼可能會去注意別人會不會對他的王子刻意的侵犯(是親近)?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現在手上拿了一大盒金莎?!
  
  
  小煜若有所思的撥弦,想將他所煩惱的是全數發洩在吉他上面,卻慘遭小傑白眼。
  
  「楊奇煜─…那好像是我的吉他!」小傑大吼。
  
  「阿阿─…抱歉吼…」小煜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小傑,你覺得我要怎麼給勝翊巧克力阿?我沒送過人巧克力耶……」
  
  「我怎麼知道,莊敖犬那個人好像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了…擔心自己都來不及了,哪管你啊!」小傑說,看著遠方某犬繼續的耍寶,就覺得怒氣攀升,他索性不理的轉身就走。
  
  「等等阿──!」話沒說完,小傑氣沖沖的跑走了。
  
  
  嘆氣。
  
  怎麼連個可以諮詢的人都沒有?
  
  
  「小煜、小煜,你看,我要送阿緯的玫瑰花好看嗎?」
  
  轉頭,一大束玫瑰花被擺在眼前,後頭還藏了威廉,「怎麼樣?很浪漫吧…呵呵──」
  
  
  連笨蛋威廉也要送阿緯禮物…
  
  那自己怎麼可以因為他們剛剛的舉動而心灰意冷?小煜試著重振自己士氣。
  
  
  「阿啊!威廉,有事我先走。」
  
  「小煜、小煜!你還沒跟我說好不好看耶!」威廉揮著手,試著喚回小煜,但他卻已經跑遠。
  
  
  ××
  
  
  「勝翊!」
  
  小煜叫住正在往前走的人兒,他聽到卻打算不理會,拿著劇本繼續向前走。
  
  「等等!聽我說一下話!」揣起他的手,將他狠很拉到眼前,他卻惡狠狠的瞪著他,倔降的甩著手。
  
  
  甩甩甩-…,就是甩不開他緊緊握住自己手腕的手!明明就只有五隻手指,為什麼自己怎麼用力就是甩不開啊!
  
  瞪瞪瞪-…,就只會瞪,明明惹他生氣的不是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要他來收拾爛攤子?
  
  
  「勝翊!」他稍微大聲的吼他,他不確定自己耐性可以磨到什麼程度,只好在自己耐心用完前阻止他在繼續對自己鬧彆扭。
  
  哼了一聲,他不甘心的停下動作。
  
  深吸了一口氣後,小煜緩緩道:「今天是情人節,所以這是給你的巧克力…然後-…」將巧克力塞進王子手中。
  
  「……然後?」
  
  「等等一起去吃大餐吧!」
  
  「我、我還沒答應喔……」
  
  「我知道你會答應的。」在額頭上輕輕的一吻,「等我拍完這一場戲就好。」
  
  
  王子點點頭,等他跑遠才開心的笑出來,「原來他這麼老招阿…還送我巧克力--」
  
  
  
  
  
  「欸!!有吃的都不會分一下喔!」
  
  還沒意識過來,就發現自己手中的巧克力已經被敖犬搶走了一半…
  
  「等、等等阿────!!!!」那是小煜給我的情人節禮物耶!!!(剛剛還在嫌人家老招?)
  
  
  
  
  
  
  怨氣。
  
  「廖俊傑…管好你家寵物……!!!!」
  
  ××

  ××的!寫的好濫OAQ

  突然沒有愛了,對煜王沒有敖傑的愛那麼深根地固了阿阿阿阿--!
  
  傷眼了、傷眼了-…(跪)
  
  話說回來,我的台子,人氣要破40000了呢!(開心)
我愛敖犬愛我是左 &#9 2007-08-26 17:30:20

對阿哈哈哈哈哈 XDDD
我還要自己轉換很累欸 (大笑)

所以還是煜王好 XDD
不過把王換成我也不錯 XDD
(又在自己暗自打算了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感覺好辛苦喔XD
我從來沒把敖犬換成自己過
因為感覺自己主動好累= =||
2007-08-29 13:04:26
風ˇ 2007-08-26 00:02:26

不不不OAO
怎麼不愛煜王了(炸ˇ)

話說我從PC換到無名去
所以就沒有登入摟XD

版主回應

沒登入沒差吧XD

沒有拉
也不是不愛
是因為我越來越愛小傑
所以才會寫很多敖傑的 對煜王也漸漸沒FU = =
想當初 喜歡煜王時我還對王子有好感的說
2007-08-29 13:03:32
㌔小翼° 2007-08-25 20:56:22

哈哈..好看耶~~~~

版主回應
^ ^

謝謝你喜歡
2007-08-25 22: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