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27:26 熙♥

♥ 棒棒堂同人;生日快樂_敖傑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
  
  --數天前。
  
  
  「敖犬、敖犬,你知道最近有什麼重要的日子要來了嗎?」
  
  「恩-…」
  
  「快點,是什麼日子嘛?」
  
  歪著頭,做了擊掌的動作後開,開心的對小傑說:「我知道!教師節!」
  
  
  ……
  
  「是吧、是吧!」
  
  「是是是──…」
  
  
  被忘記的,是我的生日
  
  ××
  
  「天──我起的好早──…?」
  
  太陽剛起、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在耳邊,過於安靜沉寂的周圍似乎感覺又更寂靜,轉頭一瞄時間、時間剛剛好在早上七點半。
  
  小傑伸了懶腰,揉了揉眼睛、輕瞇起眼,眼眸的酸澀感驅使他躺上被說有魔力的沙發,翻翻身,找到了舒服的位子,打了呵欠。
  
  「咿──好無聊喔…」
  
  黑糖瑪奇朵已經殺青了一段時間,身體在之前慢慢的習慣早起的小傑,今天依然是早早的起床,等等準備幫其他人準備了早餐。
  
  再翻身,突然想起昨天自己問敖犬的問題,被忘記的日子正是自己的生日,被想起來的卻是教師節?!
  
  「難道…我的生日不比教師節重要嗎?」哭笑不得,真的哭笑不得。
  
  
  每次敖犬忘記的事情幾乎都是很重要的事,而且沒忘記的事也都很奇怪。例如說,隋棠的生日啦、王怡仁的三圍阿(很care)、AV女優的演戲經歷阿,如果問有關自己的事,例如自己家有幾個人、自己弟弟叫什麼名字或是今天穿了他送的衣服,問他是什麼特別節日送的,他是答也答不出來…
  
  每次都是抓抓頭、傻傻笑的拉起自己的手,不是開始甜言蜜語、就是默默的隱沒在背景裡…
  
  
  生日對自己來說算是很重要的節日吧?怎麼會忘記呢?那他的意思是說,自己不重要囉?
  
  所以總結下來,自己對於敖犬來說是真的真的不重要了-…
  
  
  門,啪嚓的被重重打開,敖犬拿著涼被,坐到沙發旁,靠著小傑,迷迷糊糊的打盹。

  「小傑早阿─…」
  
  「早阿敖犬……」
  
  「──傑…怎麼這麼早起?」
  
  小傑甜甜的笑了笑,無所謂的說著自己在拍黑糖時練就的一身早起好功夫。
  
  敖犬心疼的把小傑拉近懷裡,寵似的吻了吻他的臉頰。突如其來的溫度讓小傑詫異,他睜著圓滾滾的黑眸,嘴巴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尷尬的張著嘴。
  
  「明明黑糖都已經殺青了,你卻還是很早起……」
  
  「黑眼圈越來越重了你耶─…」
  
  敖犬拿出口袋的保養品,細心的抹在小傑的眼袋上,「沒什麼生日禮物可以送你…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敖、敖犬…你記得我的生日?」
  
  「恩,我還一直在想要送什麼呢,不過送你眼霜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開心的抱住敖犬,緊緊的裹住敖犬的頭,嘻嘻的笑著,「小、小傑,不、能呼吸了耶──」
  
  「我很擔心我對狗狗來說是不是不重要了…還好不是…」
  
  回抱著小傑 ,「怎麼會呢,小傑最重要了…」
  
  「我要聽『生日快樂』,狗狗──」
  
  「生日快樂,小傑──」
  
  ××
    
  「為什麼我上次問你最近有什麼節日你說教師節啊?」
  
  「哈哈───故意的啊!」
  
  
  
  ××
  我真的沒有消失
  
  只是高二真的很忙、很忙
  
  寫文的手趕也漸漸離我遠去了QAQ
  
  連棒棒堂我也不能在追了…我只能在幕後默默的支持小傑ˊˋ
  
☼痞喵ⓟ  2007-10-28 13:11:52

恩‥

第一次覺得狗狗不笨 (被砸磚塊)

竿 2007-10-27 21:36:05

路過者..
你寫的好好唷
不像我寫的都很爛

Naomi 2007-10-22 11:52:4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