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47:58 熙♥

♥ 棒棒堂同人;情人節_敖傑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
  
  
  
  是說,情人節不重要,你就可以忘記嗎?
  
  嗯?說啊!
  
  
  ××
  
  時鐘上的短針指著八、長針指著九與十的中間,時間是早上八點四十七分,而日期是八月二十日。
  
  現在是幾點幾分其實全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昨天某個該死的節日。是說有個遲鈍的某犬在某某某暗示下完全沒進入狀況。自己沒情人節禮物就算了,可以體諒大家拍戲辛苦,沒時間買。(雖然還是很羨幕威廉送阿緯玫瑰花、超羨幕小煜送王子金莎)
  
  但是,某犬連一聲基本的情人節快樂也沒有,似乎也忘記情人節這檔事……
  
  他到現在還記得昨天某犬神經是多大條,大條到跟王子搶吃金莎、搶阿緯玫瑰花玩廖小傑愛我、不愛我的遊戲。搞到最後,自己被兩人不斷向自己射來的怨氣凍傷,還去跟心受傷的威廉和氣的半死的小煜道歉。
  
  臉皮厚到不行的某犬已經算是道行高深了,完全聽不進人勸…
  
  
  搞什麼鬼!!

  沒事也不要給我找事做阿!!
  
  
  門咖嚓的被打開了,敖犬不耐煩的抓著自己的頭髮,看到坐在沙發上似乎在等自己的小傑,默默的走過去。
  
  不停的打哈欠,睫羽不斷的顫動,敖犬瞇著眼,只是覺得明明剛起來,怎麼跟要去睡覺的感覺差不多?眼皮好重、好重…
  
  「哈啊…好想睡──」打了哈欠,將頭擱在小傑的大腿上,安心的閉上眼。
  
  
  挑眉,覺得不可以就這樣便宜了莊濠全這個人,硬是將大腿往上快速的一提、在快速的抽走。敖犬的頭就這樣往上一抬、快速的墜下。
  
  「嘶─…小傑你、你在幹麻啊!?」有點生氣,擔心著自己的頭等等說不定會有個大腫包…
  
  「敖犬,你知道今天是幾號?」小傑問,他指了指後面牆壁上的日曆,要敖犬轉頭認認真真的注意看。
  
  「阿?不就八月十九號?」
  
  
  狠瞪。
  
  「錯!昨天才是八月十九,今天是八月二十號,你這笨狗!」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敖犬覺得平白無故被罵笨很不是滋味「二十就二十、十九就十九,幹麻?是有什麼特別節日嗎?」
  
  
  再狠瞪。(敖犬抖)
  
  「是,是很特別的日子,有多特別?昨天是情人節啊!笨狗!!」
  
  「……」愣。
  
  「不然你以為威廉幹麻送阿緯花?小煜幹麻送王子巧克力?你沒有任何表示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
  
  對話到此結束,小傑生氣的跑了出去,只留下敖犬一個人在繼續恍神…
  
  
  ××
  
  20分鐘後--
  
  
  「我回來了!」小傑笑的燦爛,開心的將大包小包的東西直接放地上,在門口稍喘口氣。
  
  「小傑──!」敖犬飛撲,剛剛想了好幾種理由,準備跟小傑道歉,卻覺得不妥,所以決定直接跟他道歉,然後今天帶他去吃大餐。
  
  伸手幫忙小傑拿過提袋,努力的獻殷勤。
  
  「小傑,你買了什麼?」
  
  「自己看阿ˇ」
  
  敖犬仔細一看,居然滿袋子裡裝的全都是巧克力。他有點感動的抬起頭盯著小傑看,知道自己老婆以德報怨,敖犬突然覺得有他真好(何?)
  
  「老婆─…你人真好……」
  
  小傑向敖犬甜甜的一笑,「我也覺得我人真好呢,那些都是要給人的喔ˇ」
  
  
  有老婆真好……
  
  
  「對了、對了!我已經打電話給其他男孩了,他們等等會來家裡,快去幫忙打掃一下…」
  
  「不對啊!我就在這裡了,直接給我就好。幹麻打電話給他們?他們來這幹麻?」
  
  小傑停下手邊的工作,冷冷的看著敖犬「你在說什麼阿?怎麼可能買你的那份阿,那些都是要給其他男孩的。」
  
  
  僵。
  
  
  
  叮叮──
  
  「小傑,我們來囉!」
  
  「來了、來了ˇ」
  
  
  完結─…(?)
  
  
  
  「敖犬你的那份在房間裡啦,昨天就幫你準備好了…」
  
  「小、小傑…我、我就知、知道你沒忘、忘忘記我……」
  
  小傑試著對躲在浴室繞圈圈的敖犬安慰著。
  
  
            幸福快樂得退堂了♥
  
  
  ××
  昨天我很忙,今天也很忙(?)
  
  所以這篇文章看起來好像有點亂= ="(藉口)
  
  煜王還沒打…等等我!煜王阿--!(追)
  
  還有…為什麼我VIP用了這麼久…還在驗證阿OAQ
2007-08-23 12:30:04

哈哈哈
我也認為敖犬是個會忘記情人節這個節的笨蛋XDD

可是小傑還是很好心啊,有準備東西給敖犬呢ˇ
我喜歡,加油阿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你也這麼認為吼!!我也是耶!!(開心)

但是
我還是讓小傑很好心的送他禮物XDDDD(被打)
2007-08-23 15:24:12
 郁漾`YuYang  2007-08-22 23:33:41

煜王阿煜王阿(毆死)

版主回應
敖傑敖傑敖傑!!!!(吼) 2007-08-23 15:23:40
ZERO↘零 2007-08-22 11:54:50

唉呀!

不小心路過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寫棒棒糖文章

把我家的小傑兒越寫越可愛嚕!>////<

版主回應
謝謝(?)

傑兒的媽媽聽到一定會很開心的!!(泣)
2007-08-22 22: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