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05:17 熙♥

♥  棒棒堂同人;考慮控制_ 敖傑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比別人家還嚴的家教、比別人家還早的門禁時間、比別人還要多束縛約定的家,他--常常喘不過氣。
  
  偶爾也想與朋友們沒事哈拉聊天其車出去玩而晚回家、偶爾也想與剛交的女朋友來點甜蜜蜜的約會,然後進展到會讓人羞紅臉的境界、偶爾也想反抗爸媽,然後賭氣的拿起行囊騎車就走。但每次這種想法在心中滋長後,自己卻像個俗仔親自澆息自己心中雀躍的想法。
  
  這樣會給人添麻煩的。小傑心中無限的自白。而想到了自己後來回家等著自己的處罰就讓他不免的打起疙瘩,所以說,有那個勇氣出去玩,還不如認份的在家。
  
  
  「就是這樣阿,我以前就是抱著這個想法,所以才不想出門。」
  
  「哇--你沒被悶到發霉真是厲害……」
  
  「欸-幹麻這樣說我!」
  
  
  敖犬搖了搖頭,似笑非笑的表情讓小傑有點生氣。「幹麻這樣拉…我以前真的就是這樣過,過來的阿…」
  
  「我又沒說什麼,只是心疼你怎麼沒早一點認識我。」
  
  「早點認識你?」
  
  敖犬點點頭,「是阿,這樣就可以用我的愛滋潤你這位可愛宅男的空虛心房。」
  
  「喂喂喂--你很噁心耶。」小傑嫌惡的說,卻再下一秒悄悄的走向敖犬,鑽在敖犬剛剛空空的懷抱中。
  
  「你不是說我很噁心?」敖犬輕輕撫著小傑的頭髮,屬於小傑淡淡的肥皂香飄來,敖犬輕鬆的瞇起眼。
  
  
  或許自己跟小傑的生長環境真的差了一萬八千里遠,或許自己怎麼料想也想不到自己會被小傑這種宅男深深吸引,而墜入這種叫做見光死的愛情漩渦裡。
  
  他的確是比他家教叫鬆了點、比他家門禁晚了點、比他家束縛少了點、更比他活的快樂點。
  
  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只要記的打電話報平安,想要跟女朋友進幾壘就進幾壘,只要記得戴保險套,想翹家就翹家,只要回家時跟爸媽還有姊姊道歉一下就好了,反正自從長大後,自己就是無憂無慮的過著自己多采多姿的成人生活了。
  
  別想控制我,我就是想過我自己喜歡的生活。敖犬心中無限的自白。有差嗎?自己的事,自己解決,不需要家人耳提面命的提醒與叮嚀,所以說,家人有時間管我,還不如多賺一些錢幫助窮人。
  
  「哇--你以前怎麼這麼壞?」
  
  「哪裡壞了?」
  
  「這樣爸媽會擔心你啊!」
  
  敖犬笑著拉起小傑的耳朵。「我說小傑阿,你剛剛有沒有注意聽阿!」
  
  「我想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而且是我的人生又不是我爸媽的。」
  
  「我知道嘛。可是--如果我找不到你怎麼辦?我會替你擔心阿……」
  
  敖犬聽到這樣的話羞紅了臉,也許是自己獨立慣了,也許是自己做事不需人家操心就可以把事情完成的盡善盡美。突然聽到有人會為自己擔心的話讓他不習慣的詫異了起來。
  
  「我、我-…」
  
  小傑完全不知道敖犬在結巴什麼,想轉頭看看敖犬怎麼了,卻只感覺到敖犬埋在項窩,喃喃自語。
  
  「怎麼了嗎?」
  
  「沒有拉…很久沒人擔心我……」
  
  「你不怕被我控制?」
  
  「不怕阿,你是小傑耶--」
  
  
  敖犬完全沒料想到,自己會完全不在意被一個人所控制,也許還是討厭被控制,但是如果是廖俊傑這個人的話--
  
  他可以考慮、考慮。
  
  
  
  
缺缺:D 2007-08-01 17:22:27

好可愛的傑兒!!

版主回應
謝謝(你謝什麼)

小傑真的很可愛ˇˇ
2007-08-03 17:26:17
LU 2007-07-11 17:55:53

really good!>3<
they are so sweet...
i love this story^^

版主回應
XD

THANKS!
I LOVE THEM ,TOO!!

怎麼寫英文~~
2007-07-12 12:50:24
淡藍sky 2007-06-26 21:38:00

其實小傑當小攻也不錯嗄(竊笑)
撲上去吧!!小傑XXD

版主回應
NO---!!
我絕對堅持他當受阿XD

上次看到傑煜就快吐死在電腦了×︵×
2007-07-12 12: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