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51:18 熙♥

♥  棒棒堂同人;很慌_ 煜王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你--
  
  我都快吐了。
  
  
  
  
  低氣壓。
  
  像是熱帶氣旋般,將小煜、王子之間的那一丁點緩和氣氛吹的無影無蹤。
  
  又像是龍捲風般,瘋狂肆虐v台錄影現場,每一個人都倒捏了把冷汗。
  
  
  一位男孩率先走開,像是逃命般的往休息是衝去。
  
  看著號稱同甘苦共患難的棒棒堂好兄弟丟下自己先跑,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全部都跟了上去。
  
  
  「都是你,你那張討人厭的嘴臉嚇跑了他們。」王子說,順便贈送小煜一枚充滿殺氣的笑容。
  
  接收到王子笑容的小煜,笑開著說:「最好是。」
  
  「明明就是某人的怨氣驅走所有人,還好意思說我?」小煜邊說邊往王子那看去,直到他看到王子臉色越來越難看,他笑的就越開心,明知道他不喜歡被人鬧,卻又控制不住他想逗弄他的衝動。
  
  「威廉。你覺得是我的錯嗎?」小煜問,轉身給了威廉一記粉味笑容。
  
  
  突然意識到自己處境進退兩難的威廉遲遲不敢開口,只能不斷的對毛弟發射求救訊息。
  
  毛弟搖頭,要怪就怪我們逃太慢。講到心酸處兩人都很有默契的頻頻點頭。
  
  
  「翊澄。你覺得是我的錯嗎?」王子問,轉身給了毛第一記燦爛的可怕的微笑。
  
  
  威廉鼓起勇氣的站起身走向毛弟並牽起他的手。
  
  「衝-----。」威廉一聲令下,他跟毛弟兩人拔腿就是往前拼命的跑,跑向休息室。
  
  
  
  「其實也沒什麼嘛。」小煜說。
  
  「你!」王子一轉頭就發現小煜已經站在他前面,他賭氣的撇頭不看,不悅的道:「什麼叫沒什麼?什麼叫沒什麼---?!」
  
  說到了後面,王子幾乎是尖叫。小煜不知道他有多不安,他不知道。
  
  「王子,你到底怎麼了嘛…」小煜問,看眼前的人兒失態的舉動讓他慌了手腳,他唯一想到的是剛剛鬧王子的事。
  
  「是剛剛我鬧你的事嗎?」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所以……」
  
  「不是……」王子說,「是剛剛錄影的內容……」
  
  小煜安靜的等王子說,卻發現王子只是顧自的低著頭不語,當他輕抬起王子的臉才發現他的眼淚早已縱橫他的頰。
  
  小煜將他擁入懷中,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怎麼了嗎?都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你說。」
  
  王子沒答話,只是逕自的哭著,腦中不斷回響起剛錄的內容。
  
  
  先濃後淡?
  
  王子知道小煜現在不會不愛自己,但以後呢?想到小煜會離開,他心情就好不起來。
  
  他好慌、好慌。
  
  
  「勝翊。怎麼了嘛,你不跟我說,你在想什麼我都不知道阿…」
  
  王子緩緩的抬起頭,一臉喪氣,他無力的垂下肩看著小煜。
  
  「……你最後是不是會不要我?」
  
  「嗯?」一開始還不明就理,想了一會才想到剛剛錄影時老師說的話,想到王子為了這種是不開心,小煜笑的高興。
  
  「…笑什麼……」一個扎眼眼淚又順著睫毛落下。
  
  小煜開心的將王子抱起。
  
  「笨蛋--我怎麼會因為這樣不要你呢?」
  
  「我最愛你了呢。」
  
  
  王子紅著臉,將他推離自己些,害羞道的低下頭。
  
  
  「你很討厭耶…」
  
  「可是某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我阿。」
  
  
  羞。
  
  「笨蛋……」
  
                           END
  
  
缺缺XD 2007-08-01 17:23:05

雖然沒有H
但是也很好看:)

而且我有時候也看不冠HXD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終於找到了個看H看不貫的人了XD
2007-08-03 17:27:20
戀〃咩∴* 2007-06-18 21:07:02

.....

淡 淡 的 也 很 Q

不 過 有 點 想 看 接 下 來 XDD

版主回應
哈哈-…(乾笑)

是說H是吧?XD
2007-08-03 17:26:40
♀痞 ╤ 喵╔梓╗ 2007-06-07 19:41:02

喔喔!!然後呢??

要吃掉王子了嗎---??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痾呵呵呵呵呵呵--

當然,不吃掉要給誰吃?
不過我真的沒FU接下去寫的HXD
2007-06-09 19: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