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1:03:52 熙♥

♥ 棒棒堂同人;從墾丁回來後_敖傑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內有敖傑、煜王、威緯※
  
  
  
  
  暖暖的光、香香的精油芬芳,還有沒有總是賴在自己身上的莊敖犬,小傑放鬆的躺在沙發上身懶腰。
  
  手拿著遙控器漫無目的的亂轉,三十六吋的電視螢幕不停的幌,突然覺得有點疲累,起身走向廚房泡杯美祿。
  
  
  
  扣扣--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讓小傑嚇了一跳,慌慌張張的走道門口開門。
  
  「來了。」
  
  
  開門後第一眼是阿緯神清氣爽的站在門口。
  
  開們後第二眼是敖犬一臉狼狽的背大包小包的癱坐在樓梯上。
  
  
  「怎、怎麼了嘛……?」小傑慌亂的問。
  
  「沒什麼。第三名嘛!哈哈--」阿緯大笑著說,進家門前不忘向敖犬使了一下眼色。「欸。不要忘記我們在墾丁說的阿。」
  
  只見敖犬忿忿的瞪了阿緯一眼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喂。我是那種人嗎?說到做到。」
  
  「哈哈--不要忘記喔。」
  
  「什麼東西?」小傑問。
  
  「沒有……」
  
  好吧,開始覺得敖犬有點奇怪。小傑皺著眉頭,想伸手幫敖犬背一些行李卻被敖犬拍開手。
  
  「…咦?」
  
  「不用你幫忙。」小傑愣住,不、不用我幫忙?莊敖犬,你好失常。
  
  
  
  
  然後。敖犬自己背著自己的行李、阿緯的行李、雜七雜八的東西和一袋被稱為紀念品的怪東西進家門。
  
  
  --中午十二點
  
  
  小傑嬌小的身影在廚房和客廳不停的穿梭,手裡端著菜都是自己和王子早上去超市精挑細選的。
  
  開心的將一道道菜餚陳列在圓桌上,滿意的笑開,接著一間間提醒吃飯。
  
  
  第一間。
  
  
  忘記敲門的小傑,直接的打開了有白皙貴族和情聖rocker的房間。
  
  「王子、小煜。吃飯囉!」小傑說。映入眼簾卻是小煜欺壓在王子身上,王子的衣服被拉脫了一半、小煜的褲子也快脫光了。
  
  「嗯、阿……小傑進來了拉。」
  
  「喂喂喂--你們不是在討論功課嗎?」
  
  「是在討論阿…」小煜說,卻在下一秒唇湊上王子的耳畔輕呼:「在…討論健康教育,而討論議題是『性』教育。」
  
  小傑臉黑了一半,自己剛剛還被敖犬的颱風尾掃過,現在又是被這對討人厭的極高調夫妻惹的心煩意躁。
  
  粗魯的拉開壓在王子的小煜,「討論夠了。我們去吃飯吧。」將剛被脫掉的襯衫套上王子,並要拉著他出門。
  
  「喂--不是這樣的吧,自己像個怨婦,這樣破壞別人的興致,現在我怎麼辦?」小煜不滿的說著,卻被門前殺來的視線閉緊了嘴巴。
  
  「楊奇煜。性致高漲啊?需要我幫忙嗎?」小傑笑著說,卻在笑裡隱藏了許多暗示,不快的心情就快變成兵器向他砸去。
  
  小煜倒吞了一口氣,說:「不、不用了,自己解決。」
  
  
  王子,get。
  
  
  
  第二間。
  
  
  「阿緯、威廉,吃飯了。」有了前車之鑑的小傑,不敢在莽撞的亂闖。如果他闖進去…看到阿緯跟威廉在……那他一定又會火氣攀升,然後給他們幾計鐵拳。
  
  小傑在門口等了一會,不耐煩的開門。「阿緯、威廉!有沒有在聽啊?」
  
  「阿--!你在幹麻阿你們?」
  
  「阿--就阿偉說他要幫我用跟敖犬一樣五星級的spa阿。」威廉一臉興奮的說著,卻不知道身後的阿緯拿了在地板上陳年沒洗的臭襪子一步步逼近他。
  
  在一下秒,小傑又看到阿緯拿著打火機和蠟燭出現。
  
  小傑愣的說不出話,腦中亂轟轟的想著:臭襪子+蠟燭=高級spa?
  
  「阿緯。你要用了沒阿,小傑都進來叫我們去吃飯了耶。」
  
  阿緯一眼看去,只看見臉色逐漸泛黑的小傑,深知平日親和的小傑兒不在,現在再他房門門口的是腹黑女王傑時,詫異的說不出話來。
  
  「阿--小傑…你聽我解釋…是製作單位要我做的節目效果……」
  
  「喔--節目效果喔。阿緯,你今天不準吃飯。」甩門。
  
  
  
  威廉問:「小傑怎麼了嗎?」
  
  「欸!阿緯你拿什麼阿你!!」威廉嚇的爬起身,衣服也沒穿好的衝出房間。
  
  
  威廉,get。
  
  
  
  第三間。
  
  
  小傑輕輕敲了敖犬跟王子的房門,沒聽道回應的他,擅自的打開房門進入房間。
  
  「敖犬?吃飯囉。」小傑說,房間太暗,一時緊張的忘記開燈的他慢慢步近床邊。
  
  輕輕的從床簷摸道床頭,發現沒敖犬的身影的他,愣了愣。「奇怪…我明明--!」話未畢,嘴就被一張大掌不留情的捂住。
  
  身體被轉了一圈後,倒向床。
  
  「小傑。」
  
  嚇了一身冷汗的小傑一抬眼,發現是敖犬壓在自己身上,鬆了一口氣緩緩的道:「快被你嚇死了…你幹麻啊?」
  
  「沒有阿。」敖犬委屈的不停摩蹭小傑。
  
  「有拉、有拉,你一定有什麼事沒跟我說。快說嘛!」
  
  只見敖犬一臉難堪的緩緩開口:「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可憐…」
  
  「…嗯?為什麼?第三名去墾丁耶!享受spa耶!怎麼會可憐,快跟我說。」小傑歪著頭問。可憐?那一定就是跟阿緯剛剛要對反應慢的威廉做的事有關。
  
  「…就是--為什麼我是第三名?第三名要住帳棚一個人晚上在冷風咻咻狂吹的墾丁海灘上耶…沒有東西可以蓋,就連跟阿緯借枕頭也借了三個小時、熱水也借不到,我私下求阿緯讓我睡他房間地板,他居然說要遵守遊戲規則…讓我睡在那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地方,怕我跑進去還set一個人在他另外一個床上。」
  
  小傑聽著講到心酸處的敖犬突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他以為敖犬生了什麼病或是中邪之類的,原來是這種事。
  
  「好好。乖喔。」鮮少主動的敞開懷抱的小傑,輕輕拍著敖犬的背,輕聲的哄著。
  
  「阿緯他是故意的對不對?小傑你說說看…」移到大眼睛光現象小結社去,不斷透露出呼救的sos訊號。
  
  不解的歪頭細唸:「也許是……」
  
  「是什麼?」
  
  小傑勾起一抹無邪的甜笑,大眼睛不斷的扎著,認真的說道:「該不會是…阿緯看平常你太囂張,仗著自己一臉帥氣到處把他把不到的妹、還是仗著自己會跳舞到處招搖撞騙女孩子的心,所以他在代替女孩子在逞罰你啊?」
  
  「冤枉阿!小傑…我哪有騙女孩子…」無辜的抗議,突然把小傑硬拉進懷裡認真的說:「我都只騙男孩子。」
  
  「……」愣。
  
  「當然是開玩笑的。」敖犬笑著說。心愛的將小傑輕抱起。「我們去吃飯吧。」
  
  「嗯。」
  
  
  
  「啊!對了,阿緯已經被我罰不准吃飯了,所以你不要再生他的氣,好不好?」
  
  「好!」
  




  
  後記:
  
  敖犬跟阿緯之間到底有什麼了約定呢?
  
  哈哈--就是…
  
  
  阿緯送威廉的禮物其實是飯店贈品(爆)XDDD
  
  
缺缺!! 2007-08-01 17:25:08

阿緯好過份喔XD

版主回應
XDD

對阿
再看他對敖犬那樣後…
我就覺得阿緯很過分了XD
2007-08-03 17:28:28
♀痞 ╤ 喵╔梓╗ 2007-06-18 15:50:35

阿呀呀``

就是密碼的0阿``

其他的都是800

只有這個是80

害我猜好久``

我說我要留言的時候看不到識別碼``

過好久才出現阿┘口└``

1978 哩就機掰!?(別人說的``阿熙熙 我不是說你啊!!)

版主回應
真的嗎?!

那我等等改過來
2007-06-18 19:35:21
♀痞 ╤ 喵╔梓╗ 2007-06-17 21:42:34

噢``

終於猜到了``

其他的都是兩個o

只有這個是一個o

真是= =``

不過阿``

阿熙熙``

我想看H吶’’

版主回應
可以阿=ˇ=
只是要我有很多時間的時候耶…

暑假吧ˇ
就可以不怕明天要上課得早睡的壓力,盡情通宵打文
所以!
等我--!!

可是,我不懂你的OO是代表什麼意思耶XD
2007-06-17 23: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