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22:06 熙♥

♥ 棒棒堂同人;血型_煜王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七點半
  
  
  某白皙貴族和某親合宅男起了個大早,兩人小心翼翼的躲開情人黏膩的懷抱,躡手躡腳的帶了頂鴨舌帽出門。
  
  
  「王子,你是要去便利商店買什麼?」小傑看著王子一路上都那麼認真的臉,忍不住的問。
  
  笑的燦爛,歪頭道:「雜誌而已,我晚點可以借你看。」
  
  「喔…」雜誌?!那為什麼要一大早起來買?王子果然有內幕。
  
  
  --七點五十分,便利商店
  
  
  「小傑,我買好了。你呢?」提高了手中的提帶和發票,開心的笑著。
  
  「還沒……」小傑咬了咬下唇,煩惱的皺著眉頭。
  
  「你在挑什麼?」
  
  「我怕敖犬生我自己起床的氣,正在幫他挑零食阿…」自顧自的說完,又將注意力放在眼前架上的餅乾上。
  
  「那…我去外面等你喔!」
  
  最後,小傑還是買自己最喜歡吃的巧克力派、紅豆麵包、樂事、波卡還有雪碧。
  
  
  --八點七分
  
  
  一回到家的王子立刻坐到沙發上,優雅將右腳抬起跨在左腳上,熟練的撕開這期最新的占星雜誌的外包裝,素淨的手裡不斷的翻著,直到一頁上斗大的標題寫著『為你解開超機密血型秘辛!』。
  
  細眉半挑,看著書上寫的誇張的標題,笑了笑,這的確是勾起他很大的興趣,接著翻了一頁。
  
  
  『絕禁配對大解析……AB型男孩╳O型女孩超級大大大大凶!!……』
  
  
  「我就說嘛!O型的人果然跟AB型的人不合。」唇角勾起咧大弧度,無意識的頻頻點頭。
  
  腦中突然閃過一絲畫面,笑的曖昧。
  
  「那…小傑跟敖犬呢?」
  
  
  --九點
  
  
  「王子!要出發囉!」
  
  「好!馬上來!」王子回答,放下手中的雜誌,將它隨意的丟至在沙發上,出門前還不忘照一下鏡子、整理一下儀容。
  
  
  --九點二十分
  
  
  「王子,你會不會冷?」問的人是小煜,貼心的將他身上的圍巾套在王子脖子上,還不忘記在頰上偷香。
  
  「謝謝…」敷衍的回答,腦中全在想著剛剛雜誌的內容。超級大大大大凶阿…想著想著,不知覺的嘆了一口氣。
  
  「寶貝?怎麼了嗎?」小煜急忙的問著,看著忙著發呆的王子,就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就算自己做錯了什麼也從沒看過這麼沒精神的王子。
  
  看了一眼小煜,再看一眼反射在窗子上的自己,又嘆了一口氣說:「沒有。」
  
  「可是你在嘆氣。」
  
  貼心第一,卻又不是只對情人。
  
  「才、沒、有!」不開心的斜眼瞪著他。他不喜歡,他不喜歡小煜除了他以外還有貼心的對象。
  
  沒話說的小煜不知道王子在生什麼氣,只知道他無緣無故的被波及到。
  
  
  
  --十點
  
  
  「王子。聽說你對小煜發脾氣啊?」
  
  「咦---?」原本兩眼無神的呆看著前方,卻被突然出現的小傑愣到了,但讓他嚇到出聲的卻是他的問題。
  
  「是嗎?」小傑問。
  
  「恩……」點點頭,卻又把頭低的更低。
  
  「怎、怎麼了嗎?」果然是很反常,不然小煜怎麼會這麼擔心。
  
  「是、是這樣的--」拍了拍旁邊的空位,示意要小傑坐到自己身邊。當小傑坐下來後,王子的唇就湊進小傑的耳畔窸窣窸窣的說著。
  
  聽完的小傑先是一愣,再來是瞪著大眼看著王子。「這是真的嗎?」
  
  「恩…事情就是這樣嘛!我也不想對他發脾氣阿。」委屈的發牢騷,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到雜誌就很生氣。
  
  「好啦,那只是雜誌而已。不是嗎?」小傑拍著王子的背,試圖想讓他放寬心一點。「而且--小煜他很喜歡你不是嗎?你怎麼可以相信雜誌不相信小煜呢?」
  
  「可是、可是它說的很準耶…像是什麼貼心,卻不是只對我……」
  
  「哪有。你看小煜什麼時候給我好臉色過了?」好聲好氣的繼續哄著。
  
  「可是--」還想再說下去,可是卻被小傑硬生生的切斷。「好了。沒有可是了。要相信小煜啊!準備要錄影囉。」
  
  
  --十二點十五分
  
  
  到了錄影的休息時間,王子率先走出錄影棚到休息室。
  
  不是他不相信小煜,而是小煜很難讓人相信,而且…剛剛錄影的內容也很叫人生氣。
  
  
  為什麼又是拱小煜出來唱情歌?
  
  浪漫第一,卻又不是只對情人。
  
  為什麼小煜又是一台漏電的發電機?
  
  漏電機,對每人都一視同仁。
  
  為什麼小煜總是能讓自己發無聊的脾氣?
  
  脫線第一,常惹情人生氣。
  
  
  聽到開門聲,王子沒轉身直接抱怨。「小傑。就跟你說過了吧…AB型跟O型果然不和嘛!」
  
  「什麼不和?」
  
  沒聽到小傑聲音,卻聽到聲音低迴,卻暗藏些許笑意和怒氣的某rocker。
  
  「小、小煜?」驚訝的到退幾步,直到自身後面已經沒有可以到退的步伐。
  
  「小傑都跟我說了。」藏住自己聲音裡些許的怒氣,卻藏不住想笑的衝動。
  
  一個劍步,扯住了王子的手踝。一個使力,王子已經整身跌入小煜的懷抱。
  
  有那幾秒,王子拼命的掙扎,有那幾秒,酸澀感侵入鼻根,有那幾秒,眼淚已經在眼框中備命。
  
  
  「勝翊。就算不和,我們也要在一起。」感覺懷中的人耳扭動了一下,續道:「而且…」
  
  「那本雜誌我剛剛稍微看了一下,它不是說AB型男孩跟O型女孩嗎?」
  
  「你是女的嗎?」
  
  聽到這裡,王子驚訝的抬起頭,不可至否的瞪著小煜。
  
  「我、我才不是女的!」生氣推開他的懷抱,揪著他問:「這些是小傑跟你說的對不對?我要去跟敖犬說秘密!」
  
  「喂喂--我站在你前面耶,別再我面前說除了我以外男人的名字。」
  
  「你很--」話還沒說完,就被小煜吻住。
  
  
  
  「而且…你漏看了一條…」
  
  「什麼?」
  
  「就是,O型女生是『忌妒第一,會在不覺中吃醋』的類型喔。」笑的邪媚,小煜可樂著呢。
  
  「你---」王子又被吻住。
  
  
  如果說AB型跟O型不和的話,那小煜怎麼可以每次都抓好時間賭王子的話呢?


路人甲 2007-10-14 14:26:43

哇~~~
太經典了
要是小煜真的吻王子就好了
幹的好阿

缺缺,, 2007-08-01 17:26:32

他們一定超和的......(笑)
一定和的嘛!!XDDD(羞)

版主回應
XDDD

你在羞什麼拉(羞)
你想到哪去了?(再羞)
2007-08-03 17:29:20
戀〃咩∴* 2007-06-18 21:15:52

敖 × 傑 & 煜 × 王

這 兩 對 都 好 Q

好 看 >ˇ<

版主回應
恩恩XD 2007-08-03 17: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