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12:55︴﹋╳≧小華≦╳﹋◎

去韓國的回憶史

我記得~~

國三畢業的那年~~

我們全家人回韓國過年

看到在韓國的親器整個就是好high

因為好久沒見了

第一次去是我還沒有記憶的時候

可是測回去過年整個就是不依樣

我體會到韓國的習俗是跟台灣完全的不依樣

她們過年鄰居戶包白包

(因為韓國沒有紅包所以包白包或蘭包= =")

感覺就是好親切到

當然臘~~~

難的回韓國耶

當然要玩到瘋 吃到爽~~

可是真的吃太多了= ="

那時的我才170= ="

可是體重卻飆到64= ="

天那我回台灣後看到我整個就是呆掉了

變的自己三餐不正常~~

天天狂打球才受回58公斤= ="

可是在哪個暑假李 我也漲高了2公分

整個就是一個(爽)字

哈哈

開學了認識了阿伯

天天跟他打球 打到現在高二

哈哈 我要長高了2公分

而且瘦了耶

受到55

可是天知道 大姐 二解

難得回來就一只罵我還說我吸毒ˋˊ

一只說西毒販orET

快氣死了~~

不過現在胖了= ="

60公斤耶~~

我又快瘋了我~~~

我決定了

晚餐~~ 不吃

中餐~~ 少吃

早餐~~ 非吃不可

下課~~ 打球

假日~~ 狂打球

希望這樣子可以讓我便回55公斤的我~~~

完畢的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