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30:24〝笨笨天〞

我太過分了>^<...

今天我又惹我媽生氣了~~

今天晚上本來我來洗碗的嘛~

後來因為太晚洗..我媽就說要不要我幫忙..

我就說要...

可是,

我每次只要到很晚我就會想睡覺..

所以,我媽都認為再幫我洗的時候..

妳在睡覺..我媽不喜歡..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媽就很生氣壓>^<

我就說一句話:

{那以後我都不叫妳了}

我媽就很生氣的說:

你現在是怎麼了..

都說一些會讓人很痛心的話..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都是因為在賭氣..

有時候也覺得我明明不是那樣想的押..

或許我真得錯了..

我很想跟我媽說對不起..

可是...卻又賭氣> <

好討厭唷!

我真的是一個惡魔拉~~~

這裡拜我鐵定不行出去玩了...

我討厭這樣的我。

上一篇:My Dear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