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08:33〝笨笨天〞

My Dear Mom

我想說:媽對不起.

每次被你罵時,我很不喜歡.而我就會賭氣

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會讓你傷心的話..

雖然不是髒話.但卻讓您傷心

我想對一個不是自己親身的女兒

從大概幼稚園時,就一直得帶我們長大..

哪一個母親趕這樣...

這是要下很大的決心

我老是讓媽媽您,這麼的辛苦

你講我的老毛病要改..不好的習慣要改

可是我卻只是當下聽進去

隔天就忘了。

我想我是最不乖的小孩,最不體貼的小孩了。

有些家人的女兒..都會跟自己的爸媽.很親近

而我不會..

因為我覺得很奇怪,很不好意思..就是怪怪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我不是不愛我的家人

我覺得我很自私...

不會幫家人想..

他們這麼的努力教我們

我們是怎麼回報的..

我爸媽說他們很可憐

那我是不是更可惡呢?

我再家裡其時常常哭~~只要被我媽唸我就會哭

每一次我都想說我絕對不會在哭的時候

我媽突然講到我的痛處..

我就會很難過的掉淚..

在家裡也是..

我承認我是最不好的姐姊...

太沒有當姐姐的樣子 ..

我真的想改變..我想改變...

我想對我媽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賭氣

才會說出些...讓你會一直回想的話

我覺得我好過份...

每次想我就好難過....
每次唸我就好難過....

可是不改有什麼用..
我得堅強...
我得放開我心理內心的世界

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跟媽媽說一句話
是我絕對不會講的...

就是
♡.♡.♡.♡.♡.♡.♡.♡.♡.♡.♡.♡

媽~~我愛你

♡.♡.♡.♡.♡.♡.♡.♡.♡.♡.♡.♡{真的>////<}
我到現在還想起來的歌

★*”`’*-.,_,.-*’`”*-.,_☆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康乃馨 康乃馨 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啦~~~~~~~~~~~
啦~~~~~~~~~~~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_,.-*’`”*-.,_☆


我現在真的很想哭了!
[ 天才阿牙牙 ] 2007-05-06 17:28:34

母親節準備一份大禮
給你媽吧!

版主回應
我已經想好囉!
寫一封信..給我媽
但內容要有感動的感覺^^
再送本筆記本.
要時時刻刻記下美好的一刻^^
2007-05-06 18: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