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9:55:47烏鴉

感情

我這個人啊
什麼話題都
可以聊得來
但是有關的
男人的當兵
男人的汽車
男人的棒球
男人的籃球
完全聊不來
因為沒興趣
但也有話題
是絕對不來
那就是工作
這話題絕對
不要跟我聊
有沒有工作
這干你屁事
把自己管好
比較重要吧
插手管閒事
會被我幹譙
說到了感情
目前宅土方
意思是單身
有人就想問
問我是否啊
有喜歡的人
要說身邊的
一個都沒有
頂多出現啊
讓我爽一砲
爽完就閃人
這種屁型的
若擴大範圍
有是有一個
但是算藝人
叫啥名字呢
請上微博找
請上微博查
她該怎麽說
人算不錯的
不像一堆人
假面的厲害
出手闊氣到
一般人根本
賺也賺不到
而且只愛啊
帥哥豪門型
動不動就把
自己推豪門
她身材方面
算是超好的
但跟阿喜比
略差一點啊
可我就喜歡
至於她素顏
我在微博上
看過超多次
已經沒在怕
據我了解啊
她目前單身
也沒有婚頭
可惜遇不到
她本人是也
而我在等待
等待她出現
出現在面前
我看這一等
還有得等了
這就是所謂
我的感情啊
我不像些人
愛釣女藝人
釣到之後呢
立刻中出她
中出完之後
偷偷瞞婚啊
還有些人啊
妄想跟那些
年過億藝人
結為連理的
拜託好不好
看都不會看
你本人一眼
忘記說那個
有些女藝人
一但交男友
說啥男友他
誠意打動她
而且用寄信
我看第一封
主旨寫到了
我身價上億
是人看兩字
當然答應啊
可我就不會
我喜歡的啊
那位女藝人
如果要那個
打動她的心
我會做這樣
據實秉告的
這樣還比那
做那些蠢事
還要有效多
而且看星座
吾等巨蟹座
雖然嘴賤點
但還是巨蟹
巨蟹座之人
能做到這樣
已經不多了
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