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9:54:54烏鴉

FB又幹掉一個朋友只差沒開香檳慶祝

又幹掉一個
在臉書上面
完全沒聊天
一直在掛著
密她都不回
所以就幹掉
她昨天說過
不爽就刪她
想說刪掉她
是她的願望
那我只好啊
成全你願望
就當作是吧
送你的禮物
今天她又說
她跟我聊過
可是在別處
是在豆豆裡
是在即時上
但是好幾年
現在這兩者
你完全不上
豆豆就算了
即時也沒上
那加你帳號
是要幹啥啊
我加心酸的
每當上即時
看到線上人
完全離線中
真是無聊透
妳說我不爽
是在不爽啥
還說好好笑
誰對妳不爽
妳對號入座
要是真不爽
早就幹譙妳
不用等現在
才爆發出來
反正我刪妳
妳也把我啊
封鎖到底了
這就證明啊
妳早就對我
超超超不爽
但是對我呢
卻不痛不癢
少了一個人
我還樂的啊
不爽的朋友
我直接說掰
那就隨便妳
不要以後了
從封鎖區裡
把我拉出來
要是拉出來
妳得就小心
小心我的嘴
抓到機會啊
就會嘴賤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