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08:38:25烏鴉

假職缺一堆、耍人公司也一堆之我快葛屁了

上了不少的
人力銀行啊
每次投履歷
完全投心酸
不是不回覆
就是來看的
要不然就是
邀我去面試
結果跟人力
所開的條件
說好的不同
我要找早班
卻來個晚班
不曉得是否
那幾間叫我
過去的公司
是缺人太急
或亂槍打鳥
隨便找個人
來打發時間
我只求有個
能讓我自己
有份收入啊
你們也不能
看在自己閒
就亂打電話
還有銀行裡
太多假職缺
根本沒徵人
或者找到人
也沒撤下來
害的求職者
狂投履歷啊
搞到最後呢
被別人稱是
家裡蹲一族
尼特啃老族
我知道自己
條件並不挑
只要求早班
只要求批踢
不要來輪班
這樣而已啊
你們還耍人
實在不應該
是不能那個
將心比心嗎
沒有收入啊
要我怎約會
要我怎把咩
要我怎麽養
一隻寵物啊
況且我還要
養活我自己
現在淪落到
每天五十塊
還得設法啊
如何省錢啊
最近每天啊
一到了中午
都去早餐店
點個十五塊
薄片吐司吃
吃也吃不飽
一到了下午
肚子又餓了
只能以喝水
把肚子填飽
不然還怎辦
毫無收入啊
我哪有辦法
拜託行行好
讓我有工作
不然我真的
快要葛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