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08:35:27烏鴉

UT的陷阱

優踢聊天室
雖然沒管管
雖然可聊色
但是還是有
一些白目在
那一些白目
俗稱叫陷阱
對於第一次
來這裡聊天
可是會中招
那些陷阱呢
就是如下面
所說的一樣
第一種人妖
這種不用說
實在太多了
不知是不是
吃飽太閒了
還是想變性
男生裝女生
進來參一咖
第二種掛網
密他很多次
他完全不鳥
也不知上來
是要幹啥的
我叫這種人
啞巴這名詞
第三種人妻
人妻就算了
怎可能還有
很色的人妻
都已快五十
兒子也有了
還在約炮啊
你是有多大
多大的需求
需要每天約
每天都在啊
抱怨都沒人
讓妳舒服啊
讓妳爽一下
根本就是啊
抑制了很久
老皮誰要啊
我寧可選擇
年輕的小妞
也不會選妳
第四種謊報
明明胸部面
根本洗衣板
硬要說自己
有著大奶啊
有著巨乳啊
你是變態嗎
說真實的啊
是會死是不
第五種援妹
這也不用說
只要加帳號
她們只會說
要不要援我
要不要幹我
要不要爽我
但是跟我打
是要收錢的
問她們原因
說啥家裡啊
發生了事故
或者又會說
經濟困難啊
老爸欠債啊
聽妳在放屁
老爸欠債啊
妳身體償還
乾脆賣酒店
不是賺更快
最後的一種
是極為可怕
是極為恐怖
完全白目啊
完全幼稚啊
好心給電話
想說偶爾啊
她可以打來
找我哈拉的
誰知她白目
把電話公開
還叫群色胚
一直狂打來
叫她道個歉
她說什麼的
她是機車王
還笑個不停
叫她不要做
她卻偏要做
他馬的幼稚
我在罵妳啊
妳在耍白癡
腦子浸水嗎
腦子有洞嗎
還是腦子空
比我還要廢
年紀比我大
智商卻一歲
行為卻嬰兒
沒工作也算
應該沒人吧
看上她本人
跟她在一起
肯定會發瘋
瘋到最後啊
選擇跳樓路
一命嗚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