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08:43:24烏鴉

聊天室遇到白目女跟白目男以及自以為情聖的路人甲乙丙丁之把咩就是為了要打砲不然把咩幹啥

在聊天室裡
之前聊好好
想不到最近
遇到白目人
老子好心的
把電話給你
叫你改天打
誰知你本人
不知是不是
腦子有洞啊
或腦子浸水
把我的電話
公布給大家
還說你是啊
整人王什麼
我看你是啊
一個白目王
雖然我說過
要妳當女友
但也只是啊
隨便說說啊
我隨便說說
妳就相信啊
真看不出來
妳那麼好騙
害我昨天啊
接到四通啊
白目男打來
最後的一通
到底是怎樣
一直說什麼
你有沒有啊
有你個西瓜
我操你老木
前面的三通
電話號碼都
如此的奇怪
為啥十二碼
從哪打來的
地獄打來的
一堆亂打者
有夠白目的
她給假電話
你也相信啊
腦子不知啊
再想些什麼
我看那群人
根本就宅男
根本就色胚
還有她本人
一直跟人說
我在騷擾她
我去你老木
我連妳電話
完全都沒有
只不過一直
每天跟妳啊
哈拉個幾句
就說我騷擾
請問你本人
有威脅妳嗎
有闖進妳家
有拿菜刀啊
逼妳就範嗎
根本就沒有
我就不知道
妳所謂騷擾
到底在哪裡
還有一個啊
路人甲乙丙
昨天罵我啊
罵得很爽喔
說啥看不慣
自以為情聖
說啥很會把
把到某些妹
一副炫耀樣
說啥把妹啊
就是要浪漫
聽你在放屁
你以為你是
吟遊詩人啊
還耍啥浪漫
浪漫的目的
還不是打砲
打砲的前置
就是要浪漫
挑起咩性慾
還跟我嗆說
誰說浪漫啊
就一定要做
最好你把咩
是為了別的
就是為打砲
不然還有啥
除非你是雞
那就例外了
每個男人啊
把妹就是啊
為了要打砲
解決性需求
不然要幹啥
到了最後啊
那群嗆我人
完全不說話
真是有夠廢
不是很會說
不是很會嗆
根本打嘴砲
我看那群人
除了嘴厲害
其他方面就
不值一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