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08:42:48烏鴉

賤誰都好但絕對不會對兒童嘴賤

跟我聊過者
都知道我嘴
特別的靠夭
真的超賤的
我特別聲明
請不要誤會
也不要打我
我嘴巴賤啊
與生俱來的
天生犯賤的
我是巨蟹座
且是特別的
特別巨蟹座
天生個性啊
都是這樣子
請不要見怪
你們就讓我
賤到深處也
無怨尤是也
還有一方面
就是在保護
保護自己啊
免得有些人
看我的身子
白白淨淨的
看我乖乖的
就要欺負我
寧可他欺我
我先負他人
所以只好呢
嘴賤嘴賤啊
最後要聲明
我絕對不會
對兒童嘴賤
因為兒童啊
對我無傷害
竟然無傷害
何必嘴賤呢
況且每當啊
嘴賤過之後
心情就超爽
爽到飛上天
哈哈哈哈哈
你們就讓我
保持好心情
這樣我才能
心中有賤賤
賤到最高點
大喊出賤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