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08:42:13烏鴉

去面試被火鍋店耍著玩

今天去萬華
火鍋店面試
一進到裡頭
我就直接說
我要面試的
誰知店員啊
指著外頭那
坐在椅子上
那位先生說
你去找他吧
我也就去了
我拿出履歷
跟那位先生
說我要面試
那先生拿走
我的履歷啊
看了一看說
就問我說啊
你住板橋嗎
我說對啊啊
他卻回一句
板橋這二字
眼神像有點
不可置信說
我心裡想著
是否住板橋
就是不能啊
難道住板橋
會被條子抓
他又問我說
是否有騎車
我說沒有啊
他直接回說
我要晚班啊
而且時間啊
到凌晨一點
我極度靠夭
你是來亂的
還是亂打鳥
是沒看履歷
我要做早班
你卻說晚班
是打好玩的
還是在耍我
老子找不到
工作就很衰
還被你耍玩
實在超不爽
真個就很幹
還說在人力
有看我履歷
是在騙肖喔
還是在騙鬼
到底是徵人
還是在耍人
還是覺得啊
無聊無聊的
就亂槍打鳥
打給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