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9:56:22烏鴉

我在等她出現在我面前等的到嗎?

如果說感情
能那麼順利
讓我本人啊
死而無怨啊
我的感情啊
唯一的目標
就是跟她啊
在一起的說
她指的是誰
能夠讓吾等
死心蹋地的
真正喜歡的
就只有書喬
沒有別人了
為何不是啊
當紅雞排妹
當紅的阿喜
或者是別人
理由很簡單
雞排妹阿喜
雖然身材好
但是該怎說
根本天與地
完全碰不到
她們的世界
除非我本人
是個小開啊
不然不可能
與她們接觸
至於書喬呢
雖然是藝人
但是她不會
像其他人啊
眼中只有呢
嫁入豪門啊
當上少奶奶
嚴格說起來
她本人對於
小開這二字
沾不上邊啊
如果沾上邊
她早就沾了
何必原地等
況且汝等也
不嫌我窮啊
其它的人們
只會愛小開
只看好野人
像這種行為
明顯就是啊
假面的代表
說了那麼多
我依舊單身
要說怎不交
我在等她啊
等她出現啊
不然怎單身
不然怎光棍
假設問我啊
這一道問題
如果我面前
出現兩女人
一是好野人
二是書喬啊
好野人會說
請我娶她吧
我會少奮鬥
那我寧可選
書喬這個人
因為少奮鬥
死也不敢想
如果未來啊
一定要奮鬥
就要跟她啊
一起奮鬥的
叫我娶千金
我寧願去死

上一篇:感情

下一篇:真命天女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