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09:49:39烏鴉

垃圾奇俠傳 第五章歡迎光臨麻婆門(46)完

看著長谷川走遠賴皮公主心裡頓時感到失望,不,應該說絕望,所收的小弟也只會裝腔作勢,遇到事卻只會逃避,而信任的長谷川也不顧被她照顧的份上跑去跟自己很久沒見面的老婆拍拖,唉,換作是我遇到這種事也會像她一樣如此的絕望。

賴皮公主看了一下我們,過了5秒才說:「都是你們,都是你們害的,要不是你們出現在我店裡也不會造成小弟不挺我的局面,我要你們賠償我的損失,還要你們血債血還。」

聽到這些話的我有些無奈以及有些無言,這件事怎能怪到我們頭上,我只不過聽柯南說可以吃到免費的臭臭鍋我才來這吃的,當我要進去享用美食你的小弟卻誤會我是一名奧客,而且還把我趕出來,你不但不道歉,還叫小弟把我痛毆一頓,如今你又說所有小弟都不挺妳紛紛逃的逃、拍拖的拍拖,還要把這件事怪在我們頭上,乾,妳腦子有洞嗎?不要遇到事都只會怪別人。

「賠你老目,又沒打爛你店裡東西賠個屁,還要我們血債血還,妳血債用身體還還差不多。」我直接對著賴皮公主吐槽。

賴皮公主見我如此搖擺立刻暴怒:「馬的,受傷了還那麼搖擺,我要讓你知道惹我火的下場是什麼。」雙手立刻朝我們射出一支支的暗器。

暗器的速度快的讓我幾乎快要看不見,只聽見暗器射出來的刷刷聲以及落下的聲音,以及我被暗器射中的慘叫聲。

~~~~~~

牟蝦米聽見殺豬聲趕緊轉身問:「你這個白痴,怎麼會被這小小的暗器射中,你是不會躲開嗎?豬頭。」

「乾,你是沒看到我受重傷不能跑嗎?還叫我躲開怎麼躲啊,我痛的要死你也不過來扶我,還罵我豬頭,你才是豬頭。」

牟蝦米看了看我,再看我身上的傷:「算了,不想管你了,讓你自生自滅也好,我一個人也可以把這群人打回新幾內亞去。」說完把頭轉向賴皮公主,「好了,我該使出絕招了。」

只見牟蝦米手兩手手掌往上,大喊一聲:「赫赫赫~~~看我的厲害~~~~~~~~~~~

賴皮公主一聽到龜字立刻聯想到失傳已久的『龜派氣功』, 據說此招一出方圓五百里沒有人可以逃過一劫,包括在路中悠閒散步的貓狗也會死無全屍,能活下來的機率只有0.999999%

想到這裡賴皮公主不得不做出閃人的決定,「馬的,想不到你還有這一招,給我記住,下次我一定討回來。」說完賴皮公主丟下臭臭鍋店閃人去了。

牟蝦米見賴皮公主閃了把雙手放下喘了口氣:「呼,我還以為她會真的打過來,想不到她沒有打,要是她真的打過來我們可能去跟閻羅王做麻吉了。」

跟閻羅王做麻吉!?我沒聽錯吧!原來你剛才是唬人的。

「靠,你那什麼龜的是唬人的?」

「對,不爽你打我啊。」牟蝦米露出一副欠打的嘴臉。

「那你在那邊龜什麼龜?」

「喔,我要喊龜~~~~~~兔賽跑,怎知我龜字還沒喊完她自己就跑掉了。」

「乾。」我接著問:「那間臭臭鍋店怎麼辦?」

牟蝦米想了想:「阿災,可能過不久會倒閉吧。好了,仗也打完了,臭臭鍋也吃了,我們該回家了。」

「最好我有吃到臭臭鍋。」心中的OS持續咒罵牟蝦米n遍以上。

「在意這種小細節會被義大利人討厭的。」

「乾。」牟蝦米扶著我一拐一拐著送我回去我那溫暖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