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4:04:40烏鴉

第五章 歡迎光臨麻婆門(44)

熊熊又想到他們都已經閃人了,那為什麼獨自留下牟蝦米這老頭?不會是度爛他很久決定拋下他不管?還是說他們相信他有能力把那群該死的麻婆門弟子給打跑,不管怎樣也好,我只希望麻婆門那群人可以滾蛋讓我可以吃免費的臭臭鍋。

我負著傷躺在角落看著牟蝦米,牟蝦米臉上沒有一絲絲的恐懼,反而出現一臉悠閒的神情,就像一個沒事人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喝著咖啡。

牟蝦米緩緩移開我的視線,莫約三秒他拿出一張椅子、一只茶杯、一瓶熱水壺以及一包東西,我看不到他手裡拿著那包東西是什麼東西,但我猜想應該不是毒藥,他可沒有笨到會拿毒藥給自己喝。

他把熱水倒近茶杯裡面,接著把那包東西也倒茶杯,最後用右手的食指和一和直接喝了起來。

「呼,自己泡的咖啡果然還是最好喝,口感就是不同,不像罐裝咖啡那樣加了許多有的沒的,不僅會破壞咖啡的口感還會影響咖啡的嘗鮮度。」

看著他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我不禁羨慕起來,心裡催促著我趕快過去跟他一塊暢飲,但又想到他沒預留我那一份加上我身負重傷無法走到他旁邊,只能乾瞪眼看他喝著手上的那杯剛泡好的咖啡。

麻婆門所有的小弟看到牟蝦米面對他們一群人如此地悠閒,心中那把被澆熄的火又逐漸燃燒起來,「乾,公主,你看他那副德性,有夠悠閒的,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賴皮公主聽到『乾,公主』這三個字立刻賞了說這話的小弟一巴掌:「你竟然想要幹我,馬的,以下犯上的傢伙。」其他小弟見到賴皮公主發怒,白了那做錯事的小弟一眼,眼神似乎是說「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敢幹公主,也不想想你是什麼身分,敢對如此神聖的公主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