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5:14:29烏鴉

衰人

走了一大段路 繞了一整條街
最後又回到原點
找了找缺人的店 問了問錄不錄用
始終沒有消息
別人已經坐在雲上休息
我為何還在地上等待
我想要靠近叫做勤勞的天堂
卻一直有人擋住我的去路
我想要接近叫做淚水的園地
卻一直被人推到沒水的地方
有人說這是你的關係
我一直沒有半點幸運 也沒有一點運氣
誰能幫助衰人助他一臂之力
誰能改變衰人的運氣
想拉我一把卻不斷在鬆手
想救我一命卻不斷往下掉
好心人不要這樣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壞心人不要這樣 趁我不備的時候惡意中傷我
誰能幫助衰人拉回這個幸福的天堂
不要再跟衰人說我就是不要你這個人
誰能幫助衰人找回那莫名的自信
不要再跟衰人說我就是要繼續的耍你
想用我這衰人卻完全無視我
不想用這衰人卻完全不鳥你
衰人 衰人 衰吧 衰吧
衰人 衰人 衰吧 衰吧
我就是這個衰人 我就是這個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