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1:23:40烏鴉

你想不想認識真正的我

回想第一次上班的時候
我總是畏畏縮縮
和害怕害羞
你想上前來關心我
我卻沉默像隻玩偶
問了許多的問題卻是最基本的回答
我想親口聽你說一句話
你有沒有想要徹底了解我
想不想認識真正的我
只要你一點頭我就露出本性
內向只是我的表面
外放才是我真實的一面
想不想認識真正的我
只要我一說話馬上就破功
你期待我是個愛哭的小孩
卻不知道我是一個怪人
想不想認識真正的我
久站會讓我體力大大退去
更會讓信心默默地飄走
最後一次再見到你
我已經學會如何鎖定目標
經過還是會經過
甚至連招呼都不會打
完完全全把你當作陌生人
問我你是誰 我已徹底忘記
從記憶裡把你抹去

上一篇:衰人

下一篇:掌心 摳腳皮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