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20:15:26烏鴉

衰爆小子

為什麼要開我這個玩笑
為什麼我註定要倒楣
想沒有阻礙的前進
想沒有障礙的奔向陽光
卻是一件又一件衰事掉下來
到底我做錯什麼 到底我做了什麼
要被如此對待
衰神為何要纏著我 衰神為何不肯走
已經夠衰了已經夠倒楣了
為何不讓我幸運的走
衰爆小子 衰爆小子
怎麼會如此倒楣
別人運氣如此的好
我卻要承受這一切的衰
衰爆小子 衰爆小子
怎麼會如此不幸
別人已經遙遙領先
我卻被衰神留住在原地
沒有工作 又得感冒 想寫小說 電腦又壞
去找工作 店都沒開 每次面試 得到不理
上上網路 看份履歷 上面寫說 我要餐飲
卻來的不是我要的工作
衰爆小子 衰爆小子
想要哭卻沒人鳥你
別人一直給你安慰卻換不回自暴自棄的心
衰爆小子 衰爆小子
想要好卻路人走開
別人一直給你加油卻撿不回你受重傷的心

上一篇:不合群

下一篇: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