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6:49:57烏鴉

手機:八卦

「我跟妳說喔,那個男生實在有夠賤的‧‧‧‧‧‧」

「是喔,是怎樣的賤?」

「就是啊‧‧‧‧‧‧」

小臻邊走路邊打手機跟小賈聊天,聊些什麼?當然就是八卦,不管是被證實是真的八卦,還是空穴來風捏照出來的八卦她們都照聊不誤,但是後面那項占大部分的話題比較多。

「我告訴妳喔,隔壁班的醜女跟全校最帥的小煜在一起。」

「真的假的,想不到小煜喜歡吃重口味的。」

「我再告訴你,7班的班導在下課後輔導小瘦。」

「這哪是什麼八卦?」小賈聽到這件事,並不覺得是件八卦。

「我還沒說完,她是用身體輔導小瘦。」

小賈一聽到小臻說完,哇的一聲,說道:「想不到這是一個天大的八卦,怪不得每次看7班的班導的胸部都有越來越大的現象。」

兩人持續聊著八掛,這一聊都是2個小時多,過了兩小時後,小禎的聲音突然像沒訊號地斷掉了。

「喂喂喂,小臻,妳還在嗎?」

沒人回答。

小賈又喊了一聲「小臻妳還在嘛?」

沒人回答。

小賈以為小臻的聲音突然斷掉,應該就是手機沒電的關係,畢竟跟她聊了兩個小時多。

掛上電話,小賈無聊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去買東西吃好了。

到外頭的小賈走在她家附近,走沒幾步路,啪的一聲響起,發現她踩到一個東西,蹲下來看是款舊型的手機,外觀看起來就是已經被淘汰過的,小賈把手機順勢往後一丟,手機朝後面飛去,接著掉落在地面。

啊~~~~~~~

聽到慘叫聲的小賈往四周看了看,只有經過的路人經過,並沒有看到人發出慘叫,「是聽錯了吧。」小賈以為自己聽錯繼續往前走。

被小賈丟掉的手機裂成兩半,可螢幕卻是開著,螢幕裡出現小臻的臉,小臻不斷敲著螢幕說:「救我~~~救我~~~救我~~~」

可惜她不管再怎麼敲,都不會有人來救她,因為在外面的人根本聽不到她的聲音。

上一篇:換女友

下一篇:城市怪談:不能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