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09:44:15烏鴉

城市怪談:不能走路

最近腳不知道是怎麼了,每當走路時就會酸痛,痛到差點無法走路,以前不會這樣的,那為什麼現在會發生這種事,我也不曉得,可能跟新買的球鞋有關吧,好像球鞋買太小號導致我變成這樣的,還是把這雙球鞋丟掉再去買一雙會比較好。

我一跛一跛走向房間,走到床邊看了一下雙腳,兩腳的大拇指全是淡紫色的瘀青,其他的指頭也跟拇指一樣,無一倖免,我越看越像被一群人拿著鐵棒用力地打在我雙腳上,「唉~~~~~~」我嘆了嘆氣,看著雙腳被折磨成這樣,我也認了,明天去買一雙新鞋就應該可以改善了。

我躺下床,拿起手機看看時間,12點,一個正常人都會想睡的時間,放下手機後我沉沉睡去。

深夜1點半,我感覺到全身非常的舒服,完全沒有壓力和一絲絲地不安,就連下半身的痛都沒有感覺到,彷彿自己到了天堂。

過了一小時,這種感覺依然在我身上纏繞,睡到正熟的我,臉上出現莫名的笑意,大概夢到什麼好夢了,或者是春夢。

過了半小時,我很清楚聽見刷刷的聲音,在我腳下發出,我馬上驚醒過來,打開棉被,還是看不是什麼東西在腳下「哀號」。

我只好打開房間的燈,燈一打開,我臉上頓時刷白,下一秒我往後一躺就死了。

我看到的是我的雙腳自己走向窗戶,接著跳下,我往自己下面一看,沒有下半身,我是怎麼開燈的?用飄的。

上一篇:手機:八卦

下一篇: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