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09:37:01烏鴉

換女友

「阿靠,你怎麼又換女友了?」


聽到小夭這麼問,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因為我從認識小夭到現在,我已經換了將近10名女友,包括現在的這個也是。


「沒什麼,之前就是「那個」才換女友的。」我一副不case的說。


「又「那個」阿,真是的,你就不能專情一點嗎?」小夭知道我說的那個就是指分手這件事,只是我們是死黨,彼此都知道那個是在講什麼事。

我無奈地說:「我也不願意阿,我也想專情,沒想到這次是我被劈腿。」

「你被劈腿!?那我要不要我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不用了。」對於小夭這番好意我只能說聲抱歉。

噹噹噹。

「靠,這麼沒聊幾句就上課了。」

「上課就上課,不要一直叫我名字好不好。」

「誰叫你叫做阿靠。」

「幹。」

2.

我帶著新馬(新馬子)在校門口跟小夭道別,小夭的家是往右,而我則是往另一邊。

我跟鈺臻一邊走著一邊欣賞美麗的夕陽,這畫面看起來有夠詩情畫意,也有夠浪漫,只可惜,大部分人都不會停下腳步欣賞這這美麗的風景。

走著走著,鈺臻突然停下腳步,這使我也跟著停下,「怎麼了?」

鈺臻用認真的表情看著我:「我有話跟你說。」

這副認真的模樣告訴我要發生大事了。

「我要跟你分手。」

我就知道你要說的是這件事,還好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分手?你確定?」

鈺臻點點頭。

「那好,其實我隱瞞你一個秘密到現在都沒告訴妳,不過現在這種情況,我只好說了。」我頓了一下,「每當跟我分手的每任女友就會成為我的食物,妳既然選擇跟我分手,那就成為我食物的一部分吧。」我抓起鈺臻的頭,直接往嘴裡塞去,鈺臻拼命想從我嘴中逃脫,一直死命掙扎,不過我的雙臂抓住她的腰,她就算有多麼大力氣也無法掙脫出來。

「料理」這道叫做鈺臻的食物我花了3分鐘,好不容易把這道食物給全部清理完畢,這樣一來,我的晚餐只要買麥當當的漢堡全餐來吃就會飽了。

「啊,你在幹嘛?」

我回頭一看,是小夭,他看到我吃食物的整個過程了?但就算被他看到,那又如何,我自然有我的辦法可以蒙混過去的。

「你都看到了?」我問。

小夭嚇到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可是他的眼神告訴我,他大概把整個過程給看光了吧。

我走到小夭面前,拍拍他的肩:「讓我們一起換女友吧。」

上一篇:作家─字體篇

下一篇:手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