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4:10:54烏鴉

城市怪談:死人

有時後在想,自己為什麼那麼好命?

別人是一大早起來上班賺錢,我則是睡到中午起來‧‧‧‧‧‧閒晃。

這天,我跟平常一樣,睡到中午才起來。才剛下床,肚子就不給我面子,舉著「我要食物」的牌子,我只好趕緊穿上衣褲,往外面走去。

離開了家,我走進一家7-11,買了些存糧和一杯熱咖啡,結完帳走出去。

到了外面,天冷到想要罵髒話的地步,我只好先喝起咖啡,讓身體暖和些;喝不到幾口,果真不這麼冷了,於是,我繼續走著。

看看四周,卻發現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在我附近的路人,沒有一個敢經過我的身旁,不是繞路,就是往回走;我感到奇怪,身上又沒飄出難以聞的味道,為什麼那些人只要看我,就立刻逃走?

「吱,吱。」

動物般的聲音傳到我這,源頭好像從不遠的地方傳來,看看左邊,沒有東西,再看看右邊,有隻老鼠停在我肩上。

看到老鼠,我絲毫不害怕,甚至雙眼露出看見一道美味佳餚的眼神。

我把老鼠抓下來,直接往我嘴裡放,老鼠死命掙扎,試圖擺脫我的那張嘴,但,牠越是掙扎,我抓得越緊,因為正在路人表演「生吞」的絕技。

半响,一整隻老鼠全進到我的胃,只差等著胃把牠給消耗完畢,我滿口都是鮮血,可這些都不是我的血,是牠的血,因為我把牠活生生的吃了。

喔,你問我是不是有神經病?猜錯了,我並沒有。那我為什麼會生吞老鼠?答案很簡單,我是一個死人,死人生吞老鼠不是很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