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2:54:27烏鴉

城市怪談:不要相信任何人

『不要相信任何人。』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出現,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夢見這句話,更不知道這句話在說得是什麼意思,我試圖想過,是不是我的壓力太大,所以作的夢才會出現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我越是這樣想,這個夢就越來越真實,真實到有人在我身邊說過這句話。

完全想不透,到底是誰對我說過,感覺似乎很熟悉,但,他是誰,又長什麼樣子,一點頭緒也沒有。

還是打給烏拉拉好了,找他出來一起商量這件事也好,順邊放鬆一下心情。

我撥了電話:「喂,烏拉拉嗎?」

「幹嘛?」

「我想找你商量一件事,你現在可以出來嗎?」

「有事在電話說就好了,何必要約出去呢?」

「這事在電話裡不方便說,你可以出來嗎?」

「好吧,反正我也沒事。」

「就約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就醬,掰。」掛上電話,我離開了家。

2.

我快要走到咖啡店時,那聲音又出現在我腦裡,『不要相信任何人。』

頭開始痛了,可我就快到咖啡店,總不能往回走,我搖一搖頭,痛的感覺很快地消失,我也有了精神。

我走到咖啡店,烏拉拉早已坐在角落等我,我走了過去然後坐下,烏拉拉一看到我就問:「你說商量什麼事?」

我把事情的經過泉說給烏拉拉聽,烏拉拉聽完,說:「我知道你為什麼會作這個夢的原因了?」

「是怎樣,快說啊。」我著急想知道這一切的緣由來自於哪。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相信任何人。」冷笑的說:「包括我在內。」

烏拉拉拿把刀刺進我的胸口,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會腦中一直出現這句話,是烏拉拉說給我聽的。